今天我們家寶貝滿五個月了

每天看著他漸漸成長

突然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快到媽咪我都來不及把肥肉甩掉..

 

謝謝我們家小豬仔吃飽睡..睡飽吃

把自己吃到肥滋滋的

讓我好喜歡獻寶..滿足自己的虛榮感

這些日子寶貝沒讓爸拔跟媽咪單太多心

唯一比較擔心的是鼻淚管阻塞

晟晟剛出生的那個月就有這樣的問題

那時候已經有看過醫生

點了藥水..情況好很多

誰知道4個月大的時候

症頭又復發了

我從網路上得知鼻淚管阻塞要在Baby 6個月之前治好

不然就要用探針去通

想到這裡我真的不敢在想下去了

 

連看了2家眼科

都讓人失望

第一家是中壢很有名的景仁眼科

醫院果真已經歷史悠久

剛走進去我就後悔了

因為看起來很不專業

醫生也是草草看了就結束

 

另一家是大學眼科

我是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院長

所以特別掛他的門診

當天我們是最後一號

輪到我們看診的時候已經1點多

所以這院長只是稍微起身看了看我手中抱著熟睡的晟晟

跟我們說要按摩點藥

等了2個小時沒做其他檢查

連用手去翻翻眼皮也沒有

我很失望

從此在心中打個X

 

這星期六我又去了另一家眼科

是一家需要自費的診所

叫做楊翠翠眼科

是一個女醫師看診

很親切..跟我之前看的2家落差很大

他不僅僅畫圖讓我們這對新手爸媽了解狀況

還用儀器看了看眼睛的狀況

因為晟晟肥嘟嘟..所以把肉往上擠

因此有點睫毛倒插

所以角膜有磨破的跡象

又因為鼻淚管比較窄小

所以底端的膜沒有通..才會造成阻塞

這些都是之前2家診所都沒做到的

醫生教了我們怎麼按摩

還要點眼藥膏跟眼藥水

最好是讓晟晟不要在繼續胖下去

等到長大瘦下來..鼻樑高起來後

自然睫毛倒叉的現象就會不見

這是一家自費的診所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按摩這工作都是拔拔在做的

因為需要狠下心來

每次幫晟晟做這件事

他一定哇哇大哭..因為會痛

不過這小伙子真可愛

爸爸手一停..對他笑他馬上破涕為笑

希望再爸拔認真執行下

寶貝的眼睛能夠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