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5/10) 是晟晟第三次健兒門診

一來到鄭叔叔的診所..我心裡又開始滴咕了

怎麼每次都是人山人海



約莫1.5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這一次晟晟沒有突飛猛進的成長

身高: 66cm (50百分位...天啊!!這身高希望不要遺傳到媽媽)

體重: 8.9kg (75百分位...有稍微瘦下來了)

頭圍: 45cm (97百分位...還是大頭寶寶)

今天的疫苗注射是五合一 & B肝

剛好一腿一支

聽護士說B肝很痛

但是寶貝還是很勇敢(亦或是少根筋) 只哭了2.3聲又開始笑了

寶貝各方面的成長都很不錯

醫生安慰我說現在的時間正在長腦所以成長會稍微停滯

而且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

先從果泥果汁開始

沒有便秘就可以嘗試米精麥精泥

再來就是熬稀飯

慢慢的晟寶貝要開始品嚐大人的食物

不再只是ㄋㄟㄋㄟ........

.....................................................................................................................................................



打完預防針

就帶著晟晟回鄭阿公&阿嬤家過母親節

這小子前2次打針都沒發燒

這一次快把我嚇壞了

凌晨 5點多我醒來 看看寶貝

順手摸摸他的小臉蛋

怎麼會"夯夯"的

一摸額頭~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溫度

我想應該是發燒了

趕緊把爸拔叫醒

餵了退燒藥

想把他哄睡

但是他一直睡不安穩

一直磨蹭到7點

餵了ㄋㄟㄋㄟ

阿嬤推他出去走走..才睡著

以前會期待打預防針..因為才能量身高體重

但是經過這一次

我不再期待

因為我不想寶貝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