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圈是小表姐意雯幫晟晟戴上去的)
(有沒有很像小公主)

最近的我們都很累

因為晟爸轉換新的工作領域

晚上又要上課

我呢?

姐姐搬上來住

所以下班後都會過去看看他們是不是住的習慣

因為累

所以今天早上睡到7點40才起身

那時候寶貝也跟著醒來

跟他笑了笑

我就去準備他的ㄋㄟㄋㄟ..順便刷牙洗臉

跟身邊半醒的爸拔說兒子醒了你看一下他

正當我在換衣服的時候

慘事發生了

咚!!

天啊~兒子掉下床了

又睡著的爸拔這下子完全清醒

一個箭步馬上把驚嚇大哭的小子抱在懷裡

小子一直哭..是嚇到的哭

還好的是跌下來的地方有棉被和2cm厚的地墊

我接手抱了兒子

帶他到他最喜歡的衣櫥去玩

馬上就破涕為笑

我想應該只是嚇到



晟晟現在很會翻

連快睡著了也要翻

大床也不夠他翻...翻個3圈就會掉下去

之前看別的媽媽說小朋友跌下床

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往後一定要小心

想不到 還是發生了

家有"多而滾"千萬小心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