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風行部落格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只是看看人家的文章

而這個看看竟然變成每天的習慣

尤其當自己有了小孩子

我更愛看育兒的部落格

從很多媽咪不吝的分享

我得到很多~更不須走冤忘路 (我必須承認我沒有冒險的精神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本很適合零歲Baby看的兒童繪本

我一直不知道艾瑞卡爾這號人物 (果然隔行如隔山...以前是小姐..現在是媽媽)

直到看到很多媽咪分享後

才恍然大悟

原來人家是鼎鼎有名的兒童繪本畫家

拿到這本書後~

我被它鮮豔的顏色所吸引



簡單易懂的句子

不斷的重複

很快就可以朗朗上口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喔

老爺爺唸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艾瑞卡爾親自讀說版

Bear Song影音版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

Red Bird, Red Bird, What Do You See?

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





That's what we see~~



現在入手的童書都會以色彩鮮豔 & 不受拘泥的風格為主

因為我希望小子的思想可以很寬廣 

最近會再添購艾瑞卡爾的另一本書

【From Head to Toe】

屆時~再來分享



有一段時間晟晟都不太理他的Edsion

但是最近又開始喜歡跟他玩

尤其愛2隻會發光的觸角

一直想辦法吸他的觸角



不管三七二十一

硬要扳開小人的嘴來瞧瞧

各位有經驗的媽咪s

可以算算是不是要發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