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不像話

去哪郊遊踏青都不適合

只能逛百貨公司吹冷氣

乾脆在自家浴缸先讓晟晟玩玩水

拿出已經買起來放很久的脖圈

套到其實看不到脖子的脖子

結果 差點發生命案

因為脖圈太緊了

晟晟拔趕緊把外層透明的脖圈

放掉一些氣

這樣才順利的下水去!



晟晟對這個小綠花有點排斥

我想應該是卡太緊了

但是戴上去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下水後

晟晟還是"驚驚"

一定要他ㄚ爸扶著他

他才稍稍露出一點笑容來



我只能說第一次游泳

樂到我們2個

原來捉弄小孩子

也是一種樂趣



下次

我會改買戴在手背上的泳圈 (臂圈)

應該會舒服很多

浴缸似乎也該換到泳池去才過癮

小子~男人要Man

就要學游泳

你老爸會教你的





影音版~請大家忽略晟晟拔賣力的叫聲 (有點ㄦ吵)

因為要分散兒子的注意力

讓他享受游泳的樂趣

瞧~小子雙腳很賣力的踢水


Murmur

周日的午后~我帶晟晟在巷子口乘涼....雖然空氣瀰漫著一股熱...但是....晟晟還是很賣力的笑著



副食品~爺爺愛心稀飯吃超多..一次可以吃掉好大一碗..我只能說爸...叫你第一名啦!!

 昨天第一次吃香蕉~剛吃進去臉部表情很怪...但是慢慢就愛上了

鄭阿嬤上來桃園舅舅家住一星期...昨天去吃飯...小子乖乖的睡了2個小時..讓我這當媽的大吃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