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M理過光頭後


就任由他的頭髮自由發揮


過了5個月好像也沒有長到哪去


但是就覺得一整個沒型


而且要長不長~為娘的我看的很阿砸


趁著他老北也要去整理三千煩惱絲


我們就拎著小人出門去囉!! 



我們家的爸拔


喜歡在同一家美髮院


給同一個造型師剪髮


理由是因為造型師知道他喜歡的髮型


他不喜歡再多花時間去溝通


就算剪的跟之前不同


但是也相去不遠
 


這次寶貝剪頭髮


還是我抱著他..因為他爸拔已經躺在洗髮椅上


速細的由美麗的小姐在幫他洗髮兼按摩



 

當造型師幫我圍圍巾時


我說怎麼我也要圍咧~


因為我抱著也會有頭髮掉到身上


!原來如此~還真貼心


接著晟晟也被圍著圍巾


他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還跟我玩了起來


 
但是當造型師作勢幫他減時


只要造型師站哪邊他就轉頭去找人家


真的很好笑


沒辦法只好使出固定式


就是我把他的頭抓住


這時候小子不高興了


哭了起來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




只好拿出我的破鑼嗓子


唱他最愛聽的歌


寶貝..2隻老虎..大象


Five little ducks…BINGO


果然可以稍稍控制一下場面


在這空檔


造型師手腳俐落的剪好頭髮囉!!


接著拿起刷子把掉在臉上的頭髮刷掉


小子很享受的瞇著眼睛讓造型師姐姐刷過來刷過去


最後還出動吹風機把掉落在身上的頭髮吹掉


造型師稱讚晟晟~說他不怕吹風機的聲音


因為有一些小朋友只要吹風機一開就哇哇大哭




把圍巾拿掉


整個人變小大人樣


而且看起來很


但是我很喜歡..


 


這次晟晟的表現還算不錯


就是好奇了點


但是媽咪就有點兩光了


竟然沒有帶替換的衣服


還好寶貝剪完後沒有全身癢的現象


 


我跟晟爸說


以後你們父子就可以相約一起剪頭髮了




今天早上4點小子自己坐起來玩


老娘雖然頭痛很想睡


但是看見他無邪的笑容


我還是忍著頭痛陪玩


玩一會兒 泡了ㄋㄟㄋㄟ


6點又乖乖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