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哪來的老掉牙台詞啦!!

今天 要來示範 刁奶嘴的小把戲



奶嘴對晟晟是很重要的安撫工具
因為誰叫媽咪沒用 沒有自然產
有人說 剖腹產的小孩比自然產的小孩更缺少安全感
還有 其實奶嘴可以在小孩子吵鬧生病時 讓他們稍微感到有個歸屬
小子睡覺偶而作夢會哭鬧
通常這個時候 我跟晟爸都在"項大眠"(睡大覺)
只要把奶嘴塞進睡不安穩的BB嘴裡
翻個身我們又可以繼續夢周公去



這一陣子
有人跟鄭阿嬤說: 溫孫 才四個月 就沒再吃奶嘴了~恁孫 這大漢 毋厚个甲
曾經自己心裡也在滴咕~是不是該戒奶嘴了
但是 晟晟只有在睡覺的時候 才比較依賴
其他時候 不給他吸 也沒關係
所以 寶貝 奶嘴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媽咪不會把他藏起來



奶嘴
對長牙的晟仔 也是另類的固齒器
每次 總喜歡反過來吃
不然就是吃到滋滋滋~機咕機咕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就是
晟晟   ............ 爬 ...........了
很多媽咪來講 早早就已經感受到自己寶貝的第一爬
但是 這一天 我等了好久
今天 總算看到 小子為了媽咪抱抱 賣力的往前爬
當下的感動 讓我好想掉淚....
晟晟會到10個月才會爬
最大的兇手是  我們的大床
因為它太軟了
小子不好使力

不過 最終 還是跨出第一步了

寶貝~很棒喔!!
接下來是該學站了
但是媽咪希望你先努力爬爬爬
你拔比為了讓你活動範圍更大
已經命令媽咪再加買地墊

呵呵~我也要來報名爬行比賽
應該會是最老的參賽者吧!!



最後~~
雖然颱風來攪局
還是祝大家 中秋節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