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不要放照片啦!這樣我的形象都沒了...我長大會交不到女朋友)

唉唷!我想了2天

想什麼事情咧?

就是我家晟晟ㄣ臭臭的實況報導

每看一次就覺得好笑又心疼

他阿爸還笑到掉淚(但是還是很有良心的關心他的小菊花不知有沒有受傷...事實證明沒有受傷)

如果今天是女兒 我就不會PO出來給大家看

畢竟女孩子比較 害羞

不要笑太大聲喔!!3  2  1 Action

Step1:呈坐姿的姿勢 準備嗯嗯

Step2:不囉唆 用力ㄣ 嗚嗚 臉都紅了 嘴嘴也用力到歪掉了

Step3:再使點力.....呼 出來了

Step4: 好累 趕快找媽咪幫我洗屁屁

PO完照片了 不要笑太大聲

其實 小子沒有便秘 他每天都會大個2-3次

只是每次便便都會臉紅脖子粗

還有因為剛好去舅舅家玩 一整天都沒ㄣ

留到晚上回家才有ㄣㄣ的Fu

有跟我一樣開心嗎?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