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介紹的書已經買了好一段時間
這兩本立體翻翻書是我們家小少爺近期爆愛的書
我不給他看 他還會哭 這2本書的吸引力真的是無敵的


兩本書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是同一個作者啦!!
先來介紹COLOR SURPRISES
書裡頭有10種單色正方型
只要你輕翻起 每一個顏色背後都藏著一個驚奇
翻開紫色 會有好多紫色蝴蝶飛出來似的
翻開黃色 會有一隻小雞從蛋裡頭嘰嘰嘰的跑出來
因為用色非常鮮明 很能吸引晟晟的注意力
每次翻開 他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我翻開的霎那會有什麼東西出現在他眼前
而且小手就想過來碰碰摸摸~接著就是想把立體書的動物抓在自己手上
這本書 是用來認識顏色 刺激視覺 我也很喜歡
連平常很愛念我亂亂買的晟爸 也小稱讚了一下下





接下來是另外一本 ONE to TEN
從1到10 不是白底黑字 就是黑底白字
很明顯的對比
數字後面的動物數目彼此對應
例如翻開5就會有5種貝殼 呈現在眼前
拉開7就會看到7隻熱帶魚 游出來
不僅可以 教晟晟認識數字 還可以玩數一數的遊戲
當然都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啦!!
他還不會
我也不敢讓他一個人看
因為 一下子 可能所有數字啊!!動物全部分家了
現在的我們還是需要親子共讀的




這兩本書是好書嗎?
我想因為晟晟喜歡所以對他而言是有幫助的書!
Where to Buy?
Yahoo拍賣 或者 網路書店都有
像麥克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書店都可以找找






喜歡玩大風吹~只要拿扇子用力搧 就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晟晟說:『漂亮的姑姑 我在這裡啦!!不要太想我喔!要認真上班~我會請媽咪多拍點照片一解你的相思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