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
幫錢小子添購了許多秋天的衣服
不知為什麼恰巧都挑有連帽子的上衣(Old Navy)
或許是因為有帽子帶他出們時若風稍微大一點
可以保護頭部 不至於受風寒
我很喜歡錢小子戴起帽子的樣子
因為臉更圓啦!古錐古錐~
不過小孩子都不喜歡有東西在頭上
但是衣服上的帽子不是很緊
有時候他不會感覺到有戴帽子
不過被發現時 就好像跟他有仇一直要擺脫它

錢小子感冒了~最近愛用嘴巴呼吸 所以常常出現這個嘴巴微張的表情

(看到奶嘴了~為了訓練錢小子學站 常常把奶嘴放床上 引誘他 靠自己的小肥腿站起來)


(我不喜歡戴啦!媽咪我要拉掉喔!心裡偷笑:你拉啊!最好拉的掉)

(錢小子還不會往後啦!只要有東西在他頭上 就一古腦兒往前拉)

(不然就是往旁邊拉)


(變這副模樣...好好笑喔!帽子都歪了)


(好明顯的細毛~)


(媽媽幫我把帽子拿掉好不好~拜託拜託)



(我要衝去撞你囉!)


(不幫我我自己來)


(快變成阿尼了啦)



(吼~無言了)



(戴著好像也不錯)

 
(拿不到奶嘴 大聲假哭)


(這身材看起來不錯ㄟ)


(蓋住眼睛了...狂哭ing)

這一篇有點敷衍
大家將就一點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