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
錢小子掉下床的次數是3次
一次是掉到哥哥身上(還好有棉被擋著)
一次是媽咪我哄睡他...結果我自己先睡著...錢小子就自己跌下床
最後一次是 我跟晟爸早上都還在睡 他已經醒了
要自己下床玩

cats.jpg 

為了不讓他的大頭繼續摔大
我們決定"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所以開始教他自己下床

教他的當下 沒有預設何時會學會
想說順其自然
我記得我只教過他一次
晟晟爸說他也有教過小子幾次

就在12/13我還在睡覺
晟爸起來帶錢小子
結果他親眼目睹小子 自己轉身下床
雖然還不是很正確
但是他似乎已經知道怎麼從50cm高的床
自己安全下來了

看看小小身子 敏捷的樣子



小孩子的學習力好強
雖然還不是很順利的下床
但是小子已經抓到"眉角"
相信哪天我跟晟爸依定會睡醒找不到小孩
因為他已經自己下床在跟玩具"搏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