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晟要當小哥哥了~

還記得剛生完晟晟的時候
我曾經信誓旦旦的說:我不要再生了,因為剖腹產的疼痛讓我生不如死
連起個身翻個身下個床都要藉助病床的升降按鈕
那種痛真的很OOXX
但是過了一年的時間
我自打嘴巴了
因為現在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萌芽

打從結婚後
我們的家庭藍圖裡就有爸爸 媽媽 2個小朋友
因為亞當夏娃也是一對的(這個好像沒什麼關聯.....)
其實心裡的想法就是,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擁有2個寶貝
2個人一起分享
2個人一起競爭
2個人 不會因為我們的離開而沒了可以互相討論依靠的手足
2個人 打打鬧鬧會有更多的回憶
而且4個人做什麼都方便..開車出遊剛剛好..餐廳吃飯也剛剛好

2008/10/19
MC當天該來沒來
我自己心裡就有數了
因為我的MC來報到的時間都很正常
請晟爸下課順便到屈臣氏買了驗孕棒
其實之前我已經驗過3次...感覺好像我很想懷的樣子
前2次都很乾淨 只有一條線
心想第一胎不是很簡單嗎?
第三次 出現超級淡的第二條線
跟晟爸說了這個消息
她回我:那很淡不算數!!
可惡~感覺是我比較急的樣子
第四次 驗孕 趁洗澡之前 先驗一下
接著就放著
等到洗完澡 再去看了一次
ㄟ 好清楚啊!
我出了浴室 跟晟拔說:你又要當爸爸了!!
結果他只回我:我怎麼那麼厲害
這是什麼答案啊!
2條線.jpg 

12/13 (8W)  媽咪體重: 51kg
我承認第二胎沒有頭胎那麼新奇緊張
在滿8週後,才到婦產科報到
原本以為還要驗孕
結果醫生聽到10月是最後一次MC
就要我直接上產檢台看超音波

這次不像第一胎 因為子宮後傾又太早到醫院報到所以沒看到BABY

反而一下子就找到Baby

而且很清楚的看到一閃一閃的白點

醫生讓我聽了心跳聲,說:「心跳的力道很強喔!很不錯!!

然後又繼續量了胚囊的大小

發現跟實際懷孕週數比起來,小了一週

而且子宮內還有一個不速之客一顆三公分的水瘤

醫生說:「很多人在懷孕初期都會有這樣的情形,通常到3-4個月就會消失不見,要我別擔心,除非肚子絞痛才需要注意。」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看診

離開診間前醫生交待菸酒咖啡茶都不要碰

前三項我都不碰,但是我吃早餐一定要有奶茶啦!

懷晟晟時我很忌口

但是這一胎人家沒有很認真

會不會是因為亂吃

所以害牛寶寶太小隻咧~

看來這一胎也要嚴格實施噤口

每天都要喝無糖豆漿

可是只要喝豆漿 我就會一直排氣 好煩喔!

8W.jpg

下次看診:

12/27 10W 宏其湯明華醫生 No.21


媽咪我的身體呢?
跟前一胎一樣沒有孕吐
只是偶而會有噁心的感覺
唯一比較吃不消的是
下班後還要帶一個精力旺盛的錢小子大約3個小時
還好已經養成習慣 錢小子9點30左右就會上床

 
12/27(10W)

晚上先到Fridays去飽餐一頓

這一餐我已經等了一年多(晟晟幾歲我就等了多久)

因為晟拔原本答應我生晟晟之前一定要先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可是~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

眼看老二都來報到了

 

吃完 我們就往醫院報到(約8點)

今天掛了21號

誰知道~天啊!!醫生還在看下午的產婦

等啊等

等到快10點..

燈號突然跳到1號..

哇!超開心的啦

代表快輪到我了~結果下午的看診人數一共是70個

醫生好可憐..接著繼續看,都不用休息就對了

還好看下午診也有穿插一些晚上的產婦

很快的約10點30輪到我看了

 

這次已經看到手跟腳了

而且很好動..跟屬豬的晟晟差好多

以前照超音波時老大都在睡覺

這個老二卻一直動不停

醫生量了量,說小一周

實際應該只有九週大

不過心跳一分鐘180幾下,很健康 不需太擔心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醫生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我說食慾不是很好

他動了動超音波,螢幕出現一顆小圓球

這就是前3個月BABY自己帶的便當

所以現在食慾不好~不會影響到小BABY

等三個月後,就是靠臍帶了

 

後來又量了量另一名房客的大小-水瘤

嗚嗚~水瘤還在..而且有長大的趨勢

不過~只要肚子不痛是沒什麼影響

要持續觀察~還好不會影響到小BABY

 

我總算懂了!為什麼醫生會看這麼久了

因為他完全不趕進度

每個產婦都很從容的提出自己的疑問

所以等待真的是值得的啦!

 

今天已拿到了人生中第二本媽媽手冊

應該會是最後一本啦!!(如果沒意外的話)

 

看看時間..已經11點了

總算結束今天的看診

最重要的是預產期是 2009/7/26

男生的話我希望是獅子座  女生就巨蠍座 這樣就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