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熱潮持續好一陣子
媽媽我早就想變頂假髮玩玩小子
剛好公司同事的女兒生日有人送上一頂超飽暖的帽子
趕緊跟好同事借來玩玩

就是這一頂帽子啦!
冬天戴起來超飽暖滴
小小張君雅先不露面
拿個小臉盆先擋一下

噹噹噹噹~要看看廬山真面目啦!!
5.jpg





2.jpg 
哎呀~還有奶嘴忘記吃了
怎樣~沒看過吃奶嘴的張君雅吧!
後面的大叔笑得很開心吼~~
1.jpg 
好了好了!
你們兩個開心了唄~
我要脫帽啦
6.jpg 
我媽說:他還想再看
要我再戴一次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3.jpg
就是啊!
我有好幾個奶嘴
這次換個小藍來吃吃
7.jpg
張君雅要出門去了
沒看到我要穿襪子了嗎?
4.jpg

其實
晟晟非常不喜歡這一頂頭髮
我跟晟爸很努力在引開他的注意力
連他最愛的紅臉盆都請出場了
才拍到幾張免強可供觀賞的照片
每次一戴上就迅速拿下 丟遠遠的
看到他的反應
我們都被逗得好開心

上班雖然很累
帶小孩也不輕鬆
但是大部分時間是甜蜜好玩的
尤其有這麼古錐的小孩可以逗

媽媽我又再老王賣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