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媽咪今年很幸運的在尾牙聯歡會抽獎抽到了福委會一星獎
獎品是知名百貨禮券25,000元
想當然爾~最佳受惠者是我們家的晟晟小子
這一次是幫他換雙貝親第三階段的學步鞋
距離上次,也就是他的【第一雙鞋】左腳。右腳 起步走
也已經5個多月囉!
晟晟的鞋子都是禮券換來的(上次是爸拔的生日禮券)

4.jpg 

還會選擇貝親的鞋子
完全是因為晟晟爺爺的”ㄜ樂”啦!!
有一次公公突然跟我說~這一雙鞋不錯
晟晟學走路 走的很穩
就這樣種下我會繼續買這一系列鞋子的念頭

3.jpg 

第二階段的鞋子,底部較軟
第三階段是硬底的~對於整天走來走去可以繞好幾圈操場的爆走小子
才能達到保護小腳丫子的效果
其實感受硬底最深的是晟拔~因為小子直接踩上他阿拔的腳背
晟拔說~果然是硬底..好痛啊!!兒子你也不用這樣試給爸拔看

8.jpg 

到了中壢 SOGO的BABY CITY
就請售貨小姐直接拿適合的尺寸
上一雙穿的是12.5 這一次穿13剛剛好
小子的腳真的很小(小姐說他腳蠻大的…可能不是很了解小孩腳的世界吧!!)
因為媽咪我不適合彎下腰幫他穿
所以請售貨小姐幫忙
結果小子一整個不領情
小腳一直亂踢..還哭了起來
最後只好晟爸親自下海
小子到了午睡的時間~真的小番

1.jpg 

穿好鞋~尺寸嘟嘟好
請晟爸把另外一隻鞋也穿上
不用再換回第二階段的了~
為了讓哭哭啼啼的小子閉嘴
只好從推車上讓他下來自由活動
結果看到櫃上的奶瓶奶嘴一整個大喜
開始要掃到地上玩
見狀趕快起爸爸把他帶走

10.jpg 

小姐繼續建議我夏天快到
可以一起帶雙涼鞋
媽媽我聽到夏天會漲到2000多元
一點防備也沒有的也買下了涼鞋
這次一共花了3300元
花禮券不痛不癢..害我忘記拿Happy Go請他打九折(下次我會記得的..恨啊!!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
結完帳~爸爸提醒我舊鞋也要帶回家
因為這是小子的第一雙鞋..回家洗好要好好保存
是一個代表小子學走的紀念品

9.jpg 

買完小子的鞋
爸爸也想買件牛仔褲
試穿時..小子一直玩裁縫車下的電話
還拿很遠要我聽
真是愛玩電話的小人
還好有業績給售貨小姐
不然還真不好意思

2.jpg 

大家都有新貨
媽媽我咧!原本想到1F去買雙鞋
可是小子完全不聽使喚
只見他看到鞋子就拿起來玩..也不會放回原位
我只好投降放棄
回家去了!
帶小孩子逛街真不好玩
草草結束不到1小時的百貨公司之行

5.jpg 

準備搭電梯往地下室取車時
遇到比晟晟大一點的小哥哥
晟晟跑去跟人家打招呼(其實是看上推車上的玩具)
還跟小哥哥握握手
果然是對同年齡的小孩一點都不怕生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