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爸爸 PartI這個標題已經好久囉!!
其實爸拔一直有扮演好角色啦!
只是媽咪都只看到爸拔最愛宅在家打電動!
所以很多好表現都被我忽略掉了!!

3/26下班回家
一進門公公就說小子今天下午不開心(平常抱都抱不住~啪啪走)
手心燙燙的,應該是發燒了
每次看到我跟爸拔下班都很開心的晟
今天真的不一樣

從公公手上接過小子
嗯~額頭夯夯的
身體像顆小暖爐一樣
不過還不至於發燙

我們就先到廚房吃飯去
席間~只吃了幾口
後來跟他耗了些時間才又勉強吃了些白飯
最近愛上了爺爺的清蒸鱈魚
本來是買來給媽咪補肚子裡的弟弟,意外的原來哥哥也愛吃魚
3.jpg 
吃完飯~上樓就先幫晟量體溫
小子還是反抗電子體溫計夾在腋下
不過沒辦法~雖然有耳溫槍
但是總覺得耳溫槍常常會失準
只好一邊哭一邊量
好不容易傳來逼逼聲
溫度來到38.1度
真的小發燒了
晟拔說之前不是還有退燒藥
不過那已經是前幾個禮拜的
我也不放心~現在就帶他去看醫生
不然我整晚都會睡不好
5.jpg 
前往診所的路上
小子異常安靜
靜靜的靠著我
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2.jpg 
和往常一樣到鄭朝強診所報到
掛了號~等了好一會兒
晟晟斷斷續續小小聲的哭哭
晟爸看到我坐著抱著也累
就自己把小子包在他的外套裡
帶到外頭晃晃,藉其它的事務分散注意力
就這樣小子不哭不鬧
靠著爸拔的體溫和穩重的輕輕走動
又睡著了
4.jpg 
看診後的結果
原來是扁桃腺發炎,喉嚨很腫,有一點點脹氣
其餘的感冒症狀都沒有
醫生說: 只要活動力跟食慾不錯都沒什麼大礙
但是要注意體溫,如果發燒超過39度
或者真的哭鬧不停一定要馬上回診
問了醫生是怎樣造成的,因為家中並沒有人感冒
扁桃腺發炎是一種病毒傳染
我想小孩子總是免不了會被傳染
這幾天晟晟的體溫會燒燒退退,真的好心疼!!
不過偶而生點小病比較能擁有自體免疫力
1.jpg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但是我很愛!!
謝謝小阿姨&乾媽聽到晟晟不舒服,馬上飆到診所來關心
公公很自責讓晟晟發燒,其實媽咪我不會這麼覺得,因為每天這樣進進出出,難免會被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