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極度排斥的事情有好幾件
晟晟對於看醫生、打針、吃藥、刷牙超級不配合

今天來講講刷牙這件事情
目前仍然只有八顆牙
我很想帶他去塗氟
但是他對於張開嘴巴給看牙齒很反感
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晟晟不夜奶
也不迷迷糊糊喝奶
只要有睡意,牛奶嘟給他喝
他還是緊閉嘴巴
這小子連睡覺也很認真,不做其他事情的

所以刷牙時間就是晚上喝完奶之後
喝完奶~我都會跟他說現在要刷牙囉!
小子會說:不要
但是我還是會先把牙刷給他啦!
他自己就開心的刷了起來
但是僅止於玩
根本還不會刷
所以等他玩夠了
就換我上場
這時候戰爭正式開始

刷下門牙時還乖乖讓我刷
但是上門牙必須翻開上嘴唇才刷的到
也才刷的乾淨
我了解被翻上嘴唇很不酥湖,也很醜啦!
但是沒這樣做
刷不乾淨咩
所以就只能硬來
還好現在我還能用腳把他固定住
所以基本上都還能順利完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刷完牙後
我會再用拋棄式的紗布
沾開水
然後擦一下牙齒跟嘴巴
小子很賊~
每次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用力咬住我伸入他嘴裡的手指
每次我都痛的哇哇叫
可是小子超級開心
不過當媽的還是不笨啦!
還是會找空隙趕快閃

9.jpg 

10.jpg 

11.jpg 

現在寧願他拼了命的哭
還是要幫他刷牙~
因為看牙醫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光聽到那些機器的聲音~一定會讓小子哭天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