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放上部落格的照片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
表情不好Out
背景很亂Out
衣服不搭 Out
人物不清 Out
反正我看不順眼的都Out

11.jpg 
髒髒的臉是不是更可愛~還好不是掛著2行青鼻涕

但是其實~這才不是晟晟真正的生活
週一到週五都是公公在帶他
老人家比較不在意吃東西會不會吃到滿身都是
即便是
等吃完再用毛巾擦擦就好囉!!

13.jpg
天氣太熱~爺爺都只給晟晟單穿一件包屁衣,一天下來,瞧!!臉跟衣服很搭吧! 

1歲多也是開始學著自理
不給他自己動手還會生氣
所以每天下班
我看到的晟晟幾乎都是這副模樣

12.jpg 
很愛皺眉頭~

滿臉髒兮兮的像一隻小花貓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可愛
小孩子就是這樣才天真
代表他有自己動手~更代表我可以早點過輕鬆的生活
凡事都幫小朋友做好好的
將來只會讓他不能適應或承受團體生活

反正髒了再洗就好!

下面是虛張聲勢的晚餐時間
明明只是喝湯而已
一定要用這麼大的碗公
還不假他人之手
我們只有在旁邊等著接碗公的份
很怕一個失手~碗公就碎了!

1.jpg
捧的很穩!整個臉都埋進去了~

2.jpg
還意猶未竟,小子對爺爺煮的湯很捧場!

3.jpg
淘氣鬼!看到爸拔在拍他,還會擺POSE!

4.jpg
看到我又幫他盛咪咪,開心的咧! (咪咪意指湯,爺爺發明的)

5.jpg
吃完了,嘴巴沒東西了~

6.jpg
也帶太多便當在臉上了

7.jpg
很認真看著碗裡的咪咪~

9.jpg
這喝法也太豪邁了,還喝到滋滋滋作響!!

10.jpg
相當有力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