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紀錄一下大肚子的樣子
因為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有這樣的體態(注意喔!是應該~我沒把話說死,因為人不能太鐵齒)
我身邊有太多人之前話講太滿~例如有一個同事說不未婚生子
結果血淋淋的例子~她就是未婚生子啦!(不過現再有一個可愛的寶寶跟疼他的老公~幸福的咧)
因為之前的一番信誓旦旦所以現在常常被我們拿出來取笑!

2.jpg 
我的肚臍已經凸到"緊蹦"的地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的是男孩的關係
我徹徹底底的看清了belly button的真面目~裡面還住了一顆痣

第二胎~
我很想拍那種"甲仙"的照片
就是老大天真的親著媽咪的肚子跟肚子裡的Baby
相親相愛的甜蜜畫面
以下這張照片應該有一點Fu吧!!
3.jpg 

這個畫面是我拿奶嘴引誘小子~
常常他都啵一下就跑走了
等到準備好相機
那美好的一秒鐘畫面早就咻的溜走了
所以只好威脅+利誘

前一段插曲是小子很開心的咚咚咚跑到我面前來
結果我以為他是來啵我的肚子
想步到他竟然不偏不倚的咬住我的凸肚臍
媽的~超痛的
我想錢滾滾應該也被嚇到了
小子以為那是奶頭嗎?
咬完!~看到我的舉動還很樂
張開嘴巴作勢想繼續
真是欠K啊!!
1.jpg 
請注意他的嘴型是開的!!

33W的肚子~沒有妊娠紋,倒是一堆細毛,像極了一顆奇異果,肚子有點歪斜!看起來挺好笑的!

去翻了第一胎的大肚照~那時候肚臍還是微笑狀~2胎差異好大!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