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趁著生產閉關之前
好同事小白約了我們幾個輕熟女到家中小聚、順便嚐嚐小白的好手藝(超好吃的烤雞腿..外皮酥肉Q嫩)
其實~之前每個月都會有固定的聚會(6個基本咖)
因為要跟已經棄我們而去的小妹Ronny繼續消耗公費..喔!是聯絡感情啦!
所以這聚會會一直持續下去的!直到公費消耗殆盡為止
烤好的雞腿~趁熱送入口中 皮酥又香脆  肉多汁啊!
雞腿排12.jpg 
先來看看今天的超級牛排機
說真的~我看到這一台小機器還在想說有這麼神奇嗎?
插個電就可以變出雞腿排來~
事實證明我小看人家了!因為烤出來的東西,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牛排機.jpg 

上機器1.jpg 
接下來是醃漬好的小雞腿
因為機器不大,所以建議不要到傳統市場買超級大雞腿(建議到家樂福買雞腿排)
最好是鋪平後,每個地方都可以受熱均勻
才不會有些地方是生的有些地方又會烤太老
醃漬後__海鹽+味什麼(紫色/普羅旺斯香草),灑上迷迭香後
就可以送進機器裡面烤了
約烤個10分鐘
將將將將~~皮酥肉Q嫩的腿排就大功告成了
沒有多餘的佐醬~趁熱吃
真的好好吃
我心裡也暗暗盤算
要找個機會好好跟同事請教請教
因為我們家是食肉性家族
這麼方便的料理方法,最適合我這種懶媽媽了
雞腿排.jpg 
聽愛吃又會吃的小白說
這牛排機拿來烤牛排~都不想點外面的來吃了
因為自己烤的,加點海鹽、玫瑰鹽就能吃出牛排的鮮甜味
上機器.jpg 
好客的小白還準備了生菜沙拉
上面那排番茄,幾乎全給我家晟晟包了
加了凱薩醬的生菜清爽可口,夏天吃不下很適合來一盤
生菜.jpg 
再來是小白的手路菜沙茶豬肉&起司玉米蛋
這沙茶豬肉香辣好吃
我家晟拔配這道菜竟然把桌面上3碗白飯全部掃光(吃很撐啊!!...)
起司玉米蛋也是老少咸宜
雖然只是幾道家常菜
但是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好滿足
沙茶豬.jpg 

起司玉米蛋.jpg 
飯後~當然少不了甜點
豪哥特地從台北帶了高仕蛋糕超熱賣的2款蛋糕
第一款是佛瓦瑞低脂蛋糕
蛋白的蛋糕體帶些檸檬的淡淡香氣
吃起來很爽口
獲得在場男性的”ㄜ勒”
輕1.jpg 
另外一款是巧克力重乳酪
吃起來超級濃郁,但不甜膩
當下我就決定變心
原本決定滾滾的阿默彌月蛋糕馬上變成這款巧克力重乳酪
巧1.jpg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家的晟晟
因為小白家養了2隻超可愛的古代牧羊犬
晟晟喜歡狗狗,完全不怕
一下子摸這一下子摸那
還好這小子沒有白目的亂跳亂打
表現滿分!
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再來小白阿姨家跟GOGO&YOYO玩~~

接下來是花絮照片~
晟晟一直看著小白阿姨拿潔牙骨給GOGO,心理一定想說:我也要一個!!
晟1234567.jpg 
齊齊姨很認真撥著肉Q的糯米荔枝要給明臻姐姐吃
晟123456789012.jpg 
明臻怕狗狗~Tony拔抱著讓她接近YOYO
明1.jpg 
好認真的在研究蛋糕Menu!
明2.jpg 
給豪叔叔抱~明臻很開心
明23.jpg 
膽固醇小葳又上身了~超怕狗的!!一直賴在媽媽身上
威1.jpg 
真的很怕~腳縮成這樣
威12.jpg 
膽固醇很賢慧喔!會幫忙按摩!
威123.jpg   
寶貝晟~你以後是想走諧星路線嗎?
晟1.jpg 
學老人家走路嗎?
1.jpg 
狗狗毛好長,不知道裡頭有沒有藏玩具,我來找找
D1.jpg 
咦!都找不到東西ㄟ~
D2.jpg 
又愛又怕
晟12.jpg 
不知在跟姐姐商量什麼?
晟123.jpg 
狗狗真的好大隻,晟晟都被擠到牆邊了
晟1234.jpg 
呼~還好我學螃蟹走路橫著走!脫困了
晟12345.jpg 
坐在爸比身上真"速西"
晟123456.jpg 晟12345678.jpg 
2父子表情真像,但是心思完全不同!晟晟猛盯著爸拔手上的荔枝看
晟1234567890.jpg 
吃完荔枝換吃白櫻桃!小子真有口福
晟12345678901.jpg 
小白阿姨~下次什麼時候再來你家作客
晟1.jpg

好喜歡這樣的小聚~
等我坐完月子回來
找小八他娘&Ronny再來聚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