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津.jpg  
這個傢伙是誰啊?!

在生產的前一天  下班後去沙龍洗頭的時候
我的手機 收到了這一張照片
當我看到的時候 真的超爆笑
還好滾滾有撐住 沒在那時後滾出來
要是當時在吃飯一定噴飯的啦!!

我家的晟晟怎麼變身了
大家看得出來是誰嗎?(等等公佈)
原來是當初訂結婚時的新秘-超級新秘佳惠的傑作
誰叫我家晟晟參加姑姑每年同學會聚會三天兩夜
每天晚上都哭著找媽咪
所以~阿姨送上臉部塗鴉當紀念

話說 兩津是誰?
我查了一下Google大神
原來是烏龍派出所裡的主角
兩津勘吉,是動漫作品《烏龍派出所》中的主人公,綽號「阿兩」(「両さん」)。兩津是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警察(有數集被調到銀座、上野(代班)。鳥不生蛋的鬼地方,如:最果署、最邊陲署),職階是巡查長。東京都淺草人,生日是3月3日女兒節,而且他那天會很衰),身高167公分,體重71公斤。
0610171404591.png

為什麼要叫不要不要晟咧
因為我們家晟晟的口頭禪就是不要
還會拉長音說不............要

完整的變臉過程
請看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