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jpg
2009/10/03 Update
今年的中秋節沒有烤肉應景
小朋友都還小
烤肉只會累慘大人吧!
要一直訓斥晟晟不能靠近火爐

所以
我們吹泡泡過中秋
瞧~真的不是蓋的
吹出滿屋子的泡泡
又超級持久的
不僅小孩開心
大人也趁機溫習童年趣


1003-2.jpg 

9.jpg
*很開心的看著在幫晟晟拍照的媽咪

最近一直在嘗試給晟晟體驗不一樣的東西
今天來介紹一款吹泡泡
之前就一直想找吹泡泡的組合
本來想說用最原始的沙拉托+水+吸管
這樣既簡單又省錢
但是我們家晟晟很調皮
一定會當飲料喝
那泡泡不就會從晟晟的嘴巴裡不斷冒出
嚴重的話說不定還會送醫咧!
所以我就在網海中尋覓
終於~在我常去看的一個
紐約俏Mami的網誌裡尋找到我日思夜夢的夢幻泡泡組
大家就看一下這個媽咪的介紹
介紹的很棒

1.jpg 
*晟晟還不太會吹~所以產生的泡泡不多,但是已經可以自己吹出幾顆泡泡囉!!

4.jpg 
*含著管子的小嘴真可愛

看到Gymboree一點也不陌生
手邊剛好有GYMBUCKS
所以卯起來買了7-8組
因為身邊好多人有小朋友
所以剛好買來送人
完全忘記這是液體
等到收到運費結帳單
有點傻眼
雖然這款Bubble Ooodles只要美金6塊錢
但是運費所費不貲
不過想想是買來送人也就沒那麼在乎了
所以想要買的媽媽可以上Y拍先搜尋一下

2.jpg 
*姐姐像丫環一樣幫弟弟拿泡泡液

5.jpg 

收到這組泡泡組
我找了一天打算讓晟晟開心的玩
但是玩的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因為我這個很假會的媽媽
用非常古老的常識加水稀釋
然後使用的結果根本沒有媽咪推薦的說什麼這是一組夢幻泡泡組
因為這組所謂的夢幻泡泡組應該不會滴水、又一次可以吹出上百顆

3.jpg 
*沾一下才能吹出泡泡

我左思右想就是不死心
所以上網搜尋其他媽媽的使用心得
怎麼都沒人加水稀釋
腦筋忽然轉了一下
不會不用稀釋吧!
當天下班回家馬上到浴室試試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天兵媽媽
原來這真的是夢幻泡泡組ㄟ
吹出來的泡泡超多
又可以在空中飄很久
最重要的是萬一小孩子誤食是沒關係
這款泡泡組的原料好像是糖

6.jpg 
*看什麼看到入神

寬管的設計讓小小孩不會吃到
連大人吹起來都超有成就感!!

7.jpg 
*喜歡黏著姐姐討抱抱

8.jpg 
*又光著胖胖的腳丫子

10.jpg 
*姐姐很保護弟弟,深怕晟從司令台掉下來

11.jpg 
*認真的Baby Boy最帥

12.jpg 
*這天一直捕捉到晟晟認真的表情

13.jpg
*晟晟一直跑給姐姐追, 姐姐亦步亦趨

2722111.jpg 
*泡泡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