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準備要洗澡了,媽咪先把我的衣服拔光了!冷冷,眠被要先蓋~

最近天氣冷到一個不像話
但是再冷還是得洗澡
可是,我們家浴室外牆沒有任何鄰居
所以,每到寒流來都超級冷冷冷
家有小寶貝怎麼辦?
不洗還是乾洗咧!
都不行,洗澡才好睡

02.jpg 
爸拔在放洗澡水,媽咪在幫我拍寫真,我在吞拳頭!!

還好還好,房間的冷氣是冷暖型的
所以洗再久也不怕感冒喔!
洗澡前,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暖房

03.jpg 
要玩水了!

滾滾屬牛
洗個澡很不安份,扭來扭去,雙腳也一直踹
所以,每天都是我洗大的,晟拔洗小的
小的很不好抓,剛好爸拔的手很大
一手撐著脖子,一手洗滾滾,非常的剛好

1.jpg 
首先,先洗臉跟耳朵,通常這時候我都會偷襲爸拔,撒一拋尿在他身上!爸拔都不會生氣!!

洗澡水,溫度都在37度上下
到現在都還是清水洗
一個星期只有一次會用沐浴精洗頭
會這樣做,是因為晟晟那時候因為洗太熱加上勤著用沐浴精
所以有點濕疹的頃向
有了這樣的經驗
所以弟弟,我們幾乎是都洗的很天然
其實還有一點就是要洗的皺褶太多,用沐浴精洗手滑不好抓
到現在,雖然天冷,但是弟弟的皮膚不乾不癢喔!!


2.jpg 
洗澡不忘啃雞腿,爸拔你這什麼怪表情!
3.jpg 
認真的奶爸最帥!!
4.jpg 
前置作業完成,爸拔說準備下水了
5.jpg 
爸拔不急不徐的放我下水,有沒有看到我的表情,很是滿意
6.jpg 
報以甜蜜的笑容!
7.jpg 
有沒有看到我蘇胡到出現超迷濛的眼神!很享受
8.jpg 
爸拔你剛剛在幫我"落
燒水"沒看到我的表演,現在我再show一次給你看
9.jpg 
最後就是洗頭,注意看,這時一定要滾滾雙腳收到盆子上,不然會撞到滿頭包
13.jpg
 這洗澡盆是媽咪的嫁妝,也是兩兄弟的浴盆!圓形的好用,方型的中看不中用!
10.jpg 
洗好準備出浴,手還塞在嘴裡!
11.jpg 
蘇胡蘇胡!等等準備喝奶睡覺去!
12.jpg 
一直很堅持把手塞在嘴巴裡!

下面的照片是哥哥晟晟,兩兄弟真的有夠像
感覺時光又回到那時候
那時晟晟也差不多5個月
一樣愛吞拳頭的年紀

DSC05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