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睡醒的晟晟總會跟我說:媽咪我要看弟弟啦!!然後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每天的早晨總是在滾滾”戚戚簇簇”的玩耍聲音中被喚醒
因為已經不夜奶的滾滾肚子餓了
起床後不會亂哭,只會自己自顧的玩,然後腳一直蹬,雙手亂揮舞
我總會先賴一下床,再叫醒睡夢中的爸拔去泡奶
因為睡在2個兒子中間的我無法起身
2個都賴在我身邊,只要我起來哥哥就會醒來
所以泡奶這檔事就交給睡在最外面的爸拔
 
晟晟被弟弟踢的很開心,每天早上我們一家四口都會這樣玩,開心的迎接每一天!!

拿了泡好的奶,在滾滾面前搖勻,他總是像看到什麼一樣,異常開心
放下奶瓶,準備抱起來餵奶時,因為不見最愛的奶瓶,馬上放聲大哭
我很愛作弄他,這樣直接的反應好可愛
 
哥哥要親弟弟,弟弟張大嘴迎接

滾滾8個月大了,已經開始吃副食品
一天會有2~3餐的稀飯,除了愛喝牛奶,對其他食物都很感興趣
現在還是爺爺當總指揮,每天對2兄弟的作息都很講究
 
我會坐了唷!只是還不穩,常常會到栽蔥!!

晟晟每天幾乎都會固定睡3小時午覺,晚上也大概9點就睡著了
滾滾呢?哥哥如果睡了,他也會睡的很安穩,因為沒人吵,晚上也是約8-9點喝完奶就睡到天亮了
很慶幸的是,2兄弟都愛關燈睡覺,只要電燈關掉,很快的就會進入夢鄉

 
肥嫩的小手,好多皺折

所以,雖然晟晟現在不是很好餵飯(愛吃零食,水果)但是因為睡的多
看起來還是肉肉的
滾滾更不用說了,上回的健兒門診剛好7個月又30天,成長曲線如下
7M30d_健康檢查_2010/03/13
身長: 73.5cm (第97百分位)
體重: 10.5kg (第97百分位)
頭圍: 46cm (第85-97百分位)
哇~都是前幾名ㄟ,雖然抱起還很累
但是,我甘之如飴
 
媽媽在拍我哩!!看鏡頭^^

滾滾最近比較會翻身,但是還沒辦法連滾翻
雙手也有力,可以趴著然後撐高高
但是不知是不是頭太大一個,常常趴一下就把臉貼在床上休息
也慢慢學會坐了,雖然還不穩,但是會坐就可以看哥哥搞笑了
滾滾跟晟晟一樣,翻身、學坐、學爬都很慢,或許是因為胖嘟嘟的所以身手比較不矯捷,但是我喜歡看你們當Baby的時間久一點
不然,一下子滾滾就八個月大了,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口水滴到衣服上了

家裡有雙子,是會互相學習的
晟晟總愛學著跟弟弟一樣趴在地上
弟弟吃稀飯,哥哥也要插一腳
所以常常是弟弟一口,哥哥也一口
弟弟哭哭,我們在秀秀時;晟晟也開始假哭,然後說媽咪我也要秀秀啦
現在,要讓滾滾坐學步車,晟晟也吵著要坐
所有以前哥哥經歷過的,現在看著弟弟他也回到小嬰兒時期的樣子
我不會阻止晟晟這樣的行為,他要坐就讓他試,等到坐膩了,再跟他說可以換弟弟坐了嗎?弟弟現在要學坐、學腳用力,所以要坐學步車啊!!取的晟晟的認同,他就不會跟弟弟搶,也不會讓他覺得為什麼都要讓弟弟。

 
看到哥哥在跳舞,笑的好開心!!

或許是因為2個小孩的關係,總覺得時間飛快,以前是一天一天在過
現在一個星期怎一下子又過去了

 
咦~哥哥跌倒了,還好爬起來繼續跳!

 

 

 

 
哥哥給你依靠,免驚!

 

 

 

 
弟弟ㄟ!你可以在三八一點

 
也太滑稽了吧!!

 
嬰兒也會皮笑肉不笑啦!這是奸笑吧!!


 
我要跟弟弟一樣趴著!

 
我最愛的3個男人,後面模糊的那個很俏皮搗蛋吶!

 
我是說扮鬼臉,怎樣變成是嬉皮笑臉咧!

 
小桃紅,晚安!!媽咪說睡覺時間到了

 


話說我的定焦鏡已經不敷使用,我有2個寶貝,2都是我的焦點,新的鏡頭等我,很快就會帶你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