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它是誰?
在嬰兒界可是赫赫有名
只是隻可愛的長頸鹿嗎?錯!
其實,不用我介紹,很多人一定會說:我家也有一隻
因為它風靡了好幾十年
2.jpg 
我家固齒器有貝親的小綠花,還有Combi的不知叫什麼來著
應該是足夠2兄弟磨牙了
但是有次,同事揪團問我要不要買
那時候滾滾還在我肚子裡孵蛋
因為媽媽我也覺得好可愛,所以就跟團買了一隻
3.jpg 
現在,滾滾9個月正值口腔

什麼都愛往嘴裡塞
蘇菲,也是他愛吃的其中一樣
4.jpg 
他不僅僅是固齒器,蘇菲的肚子裡還有一個BB器
所以,也可以刺激寶寶的聽覺
5.jpg 
蘇菲的出生地在那浪漫的法國
是隻純天然橡膠、食用色素,專門為寶寶設計安全無毒固齒器
用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好多介紹喔!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