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出門的規格
一定會拎著2兄弟一起出門
因為滾滾已經到達可以外出的”坎站”
之前,太小了,看也看不懂,睡覺的時間又很長
大人一來帶出去很累,二來小人又睡不好
所以,除了上診所,很少帶小的出門
5.jpg 
最近最常被問到的是” 他們2個是雙胞胎嗎?”
有這麼誇張啊?
明明一個還不會走路,另外一個已經不用包尿布了
7.jpg 
最好笑的是,這星期回阿嬤家,去逛夜市
媽咪我把2台推車靠在一塊兒
請小幫手姐姐照顧一下
我就去買炸雞翅
8.jpg 
在買東西的同時,我偶而會轉過頭去看一下2隻的情形
結果怎麼突然一群婆婆媽媽圍在推車前
還笑的很開心,猛對我們家的哥哥弟弟看,嘰嘰喳喳的
9.jpg 
買完,我問了小幫手姐姐
發生什麼事了嗎?
原來,大家以為2兄弟是雙胞胎
一直說好可愛喔!怎麼長那麼像
我想應該是燈光太暗,才會以為他們2個是雙胞胎
10.jpg 
不知是哥哥”抽高”看起來沒弟弟有份量
還是,弟弟長的太好
連去診所,也很多婆婆媽媽會問是雙胞胎嗎?
11.jpg 
我很少讓2兄弟穿一樣的衣服,幾乎沒有相同的
因為雙胞胎不是都會穿一樣的衣服嗎?
現在我可以稍稍體會生雙胞胎的媽咪的一點點心情
就是,雙胞胎真的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畢竟,2個人那麼像,真的很奇妙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