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中秋節公司都會有員工自強活動
今年活動舉辦的地點在三峽大板根
11.jpg 
漂亮姐姐Cindy抱著剛睡醒的滾滾,結果滾滾大哭啦!

我們很大膽也勇敢的帶著晟晟跟滾滾前往
這是第一次,我們2夫妻挑戰沒有小幫手幫忙的一次
事實證明,果然是手忙腳亂
害我有一種,明年自強活動,爸比&媽咪自己去就好
(但是明年,我應該還是會帶你們去啦!因為那時候晟晟更懂事,滾滾也會走路了)
因為,美其名烤肉,我ㄧ整天只吃了2個烤鮮蚵 & 1個烤鮮蛤
晟爸也好不到哪去,回到家我們還去買了派克充飢
4.jpg 
漂亮姐姐 Caroline 很有當媽的架勢,不過抱一下滾滾,手就抖到一個不行!!
不過,雖然沒有滿足口腹之欲
但是,可以帶兩兄弟出遊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5.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Terrible Two,明明已經快三歲了)
還是,晟是家裡第一個孫子
這次帶出門的表現我給了3個大XX
因為,這小子就是鴨霸
8.jpg 
我怕小子無聊,所以帶了GYM的泡泡組
結果,他看到同事的女兒手裡拿著一罐青蛙造型的吹泡泡瓶
就一直跟我說:媽咪,我要那個!
我好說歹說,外加利誘
怎樣都沒用,還當場給我起來
要不是人太多場面不好看
真的很想當場打下去
還好,同事的女兒大方商借,化解火已經上來的我
真的很失望,怎麼晟會這樣?!我一定要趕緊找方法,治你得不到就哭給我看的行為
7.jpg 
不過,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啦!
另外一個同事的女兒(到現在都還不知是哪個同事的千金,因為當天都沒人出來認領這位活潑的小女孩)
非常的活潑,一直來找晟晟玩
還玩起兩小無猜的把戲
2個人手牽手跳階梯
還差點一吻定終身,還好晟爸即時阻止
不然,我們還真要負責任
2.jpg 
沒烤到肉,幸好福委準備了3種活動
第一是下午茶(小孩子一定坐不住) 所以我沒選
第二是手工皂,理由同一,就是坐不住
第三是 露天SPA,這個玩水最對味了
所以,看著小子快要凍不著的時候
我說了:媽咪帶你去玩水好不好,晟晟開心極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總算把脫韁的野馬趕到固定的地方關起來
3.jpg 
我沒有什麼泡溫泉SPA的經驗
所以沒辦法說這邊好不好
因為,我們是中午12點去玩SPA
當時沒啥人,所以我覺得沒有人擠人的壓迫感
只要小孩子開心就好
晟晟不斷的換水池,然後在水裡面一直Jump Jump Jump的講著跳著
期間還遇到LV辣媽的女兒也來玩SPA(其實,我是跟在他們屁股後面來的)
2個小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下雨了,也不需躲雨
就讓你盡興的玩吧!!
6.jpg 
也不知玩了多久,很擔心滾滾不乖
所以,跟晟溝通怕爸拔找不到我們
我們先起來去找爸拔,然後再叫爸拔帶你來玩水(原諒我又說謊了)
沒辦法,這小子只要聽到任何改天再來,或者不要玩水了,就完全不能接受
就是那種不能出現任何否定的字眼
梳洗完,大雨繼續的下著
剛好所以活動都結束了
12.jpg 
雖然是補班(過年該補的班,到現在才補)
但是,雨下大很不方便,福委決定可以先行離開
所以,我們決定先打到回府 
9.jpg 
希望隨著孩子長大,我們可以輕鬆的參加活動
不然還真的比上班累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