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1-vert.jpg      
每天晚上要哄2兄弟睡覺應該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還好,滾滾超好入睡的,只要呈躺姿,找到適合的方位
不需要耗太久的時間,他就會自己睡著
但是,睡著前有一個但書
會跟哥哥搶媽咪的臉要朝向誰
有時候我會故意把臉轉向哥哥,他就越過我想橫躺在我跟哥哥中間
不然就是抓我頭髮,還有硬把我的臉轉向他
這個弟弟真的很厲害也很聰明
還好哥哥很疼弟弟
我總是會跟他說:哥哥自己先躺一下,等媽咪把弟弟哄睡,就會轉頭過來跟你聊天,抱著你睡覺
IMG_7024-vert.jpg 
某天,又是同樣的情況
我在哄弟弟睡覺時,聽到哥哥玩口水的聲音
一直嚕嚕嚕,我有制止哥哥的行為,但是好像沒什麼用
他越玩越起勁兒
因為弟弟已經快進入睡眠狀態,我也不好起身揍小孩
IMG_7074-vert.jpg 
等了一會兒,晟晟突然說:媽咪我衣服很溼ㄟ
我說:剛剛刷牙不是有圍毛巾,轉頭過去順便伸手去摸摸衣服
突然看到怎麼晟晟口吐白沫啊!我很緊張的問說:晟晟你吐囉!
他用非常調皮又帶著笑容的臉跟我說:媽咪,那是口水啦!
吼~我差點兒沒笑出來
我說:晟晟你很搗蛋
他回我說跟弟弟一樣搗蛋嗎?
IMG_7078-vert.jpg 
晟晟看到我緊張的樣子也一直笑
還說,媽咪我手上也濕濕的
我只好去拿面紙收拾殘局
本來想聯合起來騙他爸爸
後來想想,這事情好像不太適合開玩笑
IMG_7117-vert.jpg 
小孩子真的好天真
在只有一盞小燈照映著的房間內
看他咕嚕咕嚕的大眼睛外加脣紅齒白的迷人笑臉
真的好讓人滿足
IMG_7119-vert.jpg 

IMG_7121-vert.jpg 

IMG_7125-vert.jpg 

IMG_7132-vert.jpg 

IMG_7134-ver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