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大姑的女兒回阿公家過暑假
順便當我的小小報馬仔和小幫手
1.jpg 
因為公公年紀大
也不會去在意一些小事情(應該是說當別人在批評時,因為耳力不如從前,所以常常會聽錯話)
幾天下來從晟晟表姐那邊聽到一些讓我啼笑皆非的批評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公公是外省人
所以我們住在中壢龍崗的某條巷子
附近鄰居很多外省爺爺奶奶
其中一家爺爺有一個年約40幾歲的女兒,單身、未婚、好像也沒在上班
先聲明,結不結婚並不代表這個人個性上是不是有缺陷或者怎樣
我覺得單身很好,只要自己過的充實開心
外人都沒有批評的理由,
我不想做人身攻擊,但是,忍不住,我想說的是~我們家是哪裡礙到你了,非得欺負一個老的一個小的
2.jpg 
這幾天我聽到一些很誇張的事情
是關於這個小姐對我家晟晟的批評
事件一:
有一次晟晟被抱著在外面玩
她小姐自己靠過來劈頭就說,好臭的尿味,真是髒小孩
看~最好你以後老了,尿失禁不會有尿騷味(原諒我失態了…我無意批評任何人,but妳太誇張了)
小孩跟老人一樣,年紀小的時候還不會自理所以要包尿布,人老了很多機能都退化了,所以需要親人的協助。你家沒任何兄弟姐妹,哪天年邁的父親也會離開,我等著看你老了全身髒兮兮等著被別人指指點點。為什麼對一個小小孩這樣嚴苛,他只是一個Baby
3.jpg 
事件二:
常常拿東西引誘晟晟,然後要晟晟伸出手指頭給她咬(他媽的真是變態,也不看你嘴巴有多臭)
有一次又故技重施,當她看見晟晟手髒髒的,竟然說你手好髒我不要咬了,連帶剛剛答應要給小孩子的糖果餅乾也不給了。就只會欺負小孩子天真!!
4.jpg 
事件三:
最近晟晟感冒,有一天晚上一下子燒,一下子退。所以整晚都沒睡好,體溫升高時很不舒服,只能哭。退了,小子就又沉沉睡去,這位小姐竟然在巷子口大聲的說:我家小子一直哭,害她都睡不好,真的又是無病呻吟,妳是年紀到了更年期,自己整天沒事做,半夜睡不著,我家又不在你家隔壁,中間還隔了一個鄰居,妳是在靠夭什麼。還怪說因為晟拔太寵小孩,把晟晟寵壞了,這位小姐,妳沒結婚沒生小孩,請你自己有小孩再來批評好嗎?小孩子身體不舒服哭鬧要用打的嗎?打的他就會好嗎?一定是哪裡不舒服才會哭鬧,不然平常他都很乖,妳不懂就不要亂批評,我家小孩也不需你來理會。他不缺人陪他玩!!我看是你自己無聊,老愛來弄他。
5.jpg 
事件四:
我家晟晟的小表姐回阿公家過暑假,看到妳沒稱呼妳一聲韓阿姨是會要妳的命嗎?請問妳是我們的誰啊!!憑什麼在我家門口說這家人最沒禮貌,看到人都不會叫,我看我們家小表姐有叫人啊!只是你確定他看到妳是有看到”人”嗎?要批評其他小孩子,請先看看你自己吧!你看到我公公有叫他嗎?你以為妳是誰?為什麼要跟你問好?你有資格嗎?小表姐已經要上國中,他有能力去判斷誰值得她尊敬。
6.jpg 
事件五:
常常有意無意偷打晟晟,如果對我家有什麼不爽的事情,請直接來找大人,不要想鱉三一樣只會欺負一個大嬰兒,他沒有反抗的能力。如果再讓我聽到對我兒子動手,大家走著瞧!!
7.jpg 
整條巷子的小孩,年紀有小有大,國小國中都有,沒有一個小孩子喜歡這位小姐,因為他連小孩子在巷子裡踢球他也要管。所以有一些比較大的小孩就會反擊,回她說:也不看看自己幾歲了,還不結婚又不去工作,是太閒嗎?管那麼多!也有上國小的小朋友回她說:你自己沒生小孩,不要亂批評!!
8.jpg 
我真的覺得有些人見不得人家好,其實我家也沒很好,只是公公可以含飴弄孫,我們夫妻倆每天朝九晚五,家人都住在一起,晟晟很可愛,大姑很孝順……。媳婦我雖然沒有很賢慧,但是很努力增產報國…哈哈~一點都不害臊
9.jpg 
我只想說:這位老小姐!你不喜歡我家晟晟,請你離他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