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晟晚上約8點就會昏倒睡覺去

有時會一覺到天亮..整整睡了12小時..是很重睡眠的嬰兒


某天晚上

小子睡到快10點起床

醒來就是這附模樣

看看這髮型...也太自然了吧!!

這是渾然天成..不是媽咪我幫他"洗豆"的



亂中有序

真是好看極了!

媽咪我覺得帥斃了...



旁邊理短一點

就很像胖版的貝克漢



還有這美人尖會不會太明顯了

有夠像猴崽子



今天表演到這裡

我還很想睡

謝謝大家!!



Murmur

晟晟知道我是他媽了~他不黏我..但是只要我說媽媽抱抱..那眼神跟表情..跟中樂透沒2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