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貝後 
每天都在想該買什麼樣的玩具衣服故事書音樂。。
 舉凡生活中用的上的東西 
我都很認真的在survey
今天想來介紹買給晟仔的音樂
孩子的歌 Children’s Songs (四張CD,兩張英文兒歌,兩張lullaby

這套音樂CD是從Selena一開始就不孤單II 尋獲的
(Selena跟雙胞胎寶貝ZOYO也有帶動唱喔)
試聽了以後發現跟傳統的英文兒歌有很大的不同
曲風非常多元..而且輕快活
有幾首歌曲還是以前小時候就常聽的
例如: London Bridges(第31首)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第29首)等等
(點進頁面左方有歌曲的選單)
讓我有種坐時光機回到小時候的錯覺


Children’s songs是由Susie Tallman(蘇西托曼)演唱
兒歌裡頭的樂器包羅萬象 有鋼琴、小提琴、大提琴,吉他、曼陀鈴、手鼓、各式鼓樂與打擊樂器、口琴、手風琴、管風琴......
目前我們只聽了"Children's Songs" & "Classic Nursery Rhymes"兩張英文兒童專輯
另外2張是催眠曲(搖籃曲)
我們家寶貝很好睡
~目前還沒聽我想第二胎可以拿來當胎教音樂

最近因緣際會下又逛到一個很棒的英文老師的格子
很令我振奮的是 Febie 老師Kidding me也買了這一套英文兒童專輯
更讚的是還有配上逗趣的動作~簡直是說唱俱佳
我也會跟著 Febie老師一起表演給晟晟看
相信一定非常有趣



現在Children's Songs這一片CD一直放在音響裡
早上寶貝起床的時候我會跟著一起哼唱
晚上睡覺前也會放給他聽
美其名是給寶貝聽
其實我更愛哩!!


哪裡買
?
誠品網路書店
原價 NT$1,500 現在85 NT$1,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