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晟有2個死忠的讀者
就是漂亮的姑姑 & 意雯表姐
每天都會問我有沒有寫新文章
還好有他們每天跟催
不然 BLOG早就廢耕了

 

 

話說今天很沮喪
因為近期的寶寶爬行比賽 幾乎都額滿
9/20麗嬰房秋季運動會沒跟到~殘念
10/4 BBH秋季運動會 我要做年度體檢 其實也是沒報到名啦!!
我真的很慢半拍
今天到處打電話都碰壁
希望桃園哪個百貨公司趕快辦一下活動(南崁台Mall也額滿)
我好想幫晟晟留下紀錄捏
拜託拜託

回到今天的主題
晟晟最近很愛玩抓迷藏的遊戲

{#emotions_dlg.emotion_054}還好7月已經過了~~呼呼 摩神啊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54}摩神啊!要現身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54}我是可愛的小惡魔

 

{#emotions_dlg.emotion_054}大家好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54}免驚 

 

{#emotions_dlg.emotion_054}哈麥兩齒 出現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54}好好玩!再來一次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