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盼到晟晟的第一場爬行比賽(我還想繼續帶晟晟去爬啦!。。。希望快點有第二場 因為小子已經會站了)
這場比賽是滿意寶寶 針對爬爬褲所做的活動
雖然這是一種行銷手法 還是很謝謝滿意寶寶舉辦這次的活動 也謝謝丁丁藥局平鎮店提供場地
 

本來的陪爬團很龐大
包括晟晟的漂亮姑姑跟他的一雙兒女
但是因為哥哥需要補習 所以提前回基隆
只剩下晟晟的爺爺 我 晟爸 三個人
 

當我還在苦思我要拍照 還要錄影 又要在終點引誘晟晟 怎麼可行時
我的辣媽同事+0(豬豬麻)來了電話
他說:他家就在附近,剛好跟中君等等要去喝下午茶.所以要先過來幫晟晟加油
我聽到當下就說好,有人幫晟晟加油 好棒喔!!謝謝+0跟中君
 

因為活動是下午2點開始
我們早早就先到現場等
除了不要遲到
還有因為晟晟在家撞到椅子(受傷處為右邊眉毛)
哭得好慘...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因此提早到現場 是要晟晟趕緊清醒
好暖身一下
 

提前20分鐘報到 領了13號的背號
一次是5個小小選手
所以晟晟是第三梯次
 

就在比賽快開始 我們的加油團來了
中君帶了可愛的女兒樂樂一起前來
一個3歲的小女孩
看到晟晟的爺爺 也大聲的喊了一聲爺爺
而且還跟爺爺說"要多保重喔!!"
我當下聽到就覺得 這小女孩也太懂事了~
樂樂看到旁邊櫃子擺著健康食品
竟然跟爺爺說 :爺爺要吃這個~~
 

當晟晟在爬行比賽時樂樂拿著自己的畫圖本
大聲的喊"多多加油!多多加油!"
小孩子就是要像樂樂這樣 乖巧又懂事!
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貼心可愛的女兒

至於+0跟尼克的寶貝豬豬
因為跟晟晟差不多年紀 早就不支倒地 睡著囉!

晟爸負責在起點 我跟爺爺還有辣媽加油團則在終點
比賽前每個小選手都要穿上滿意寶寶爬爬褲
晟拔真的很棒 有板有眼的幫晟晟穿上褲子
穿好褲子~躺的很舒服的晟晟根本不想起來
爸爸把他抱起來他兩腳一直動很開心的想往前衝
 
 
 

就在主持人到數54321開始
現場加油聲瞬間變大
此時的晟晟被加油聲嚇到哭了
整個人往後躺在他爸爸腳上
我只好在終點將其中一本立體翻翻書丟給晟爸
看了好一會兒才回神
賣力的往前爬
當然 時間有點長
但是 還是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爬完全程
 
 
 
 


爺爺說:雖然不是前幾名 但是晟晟的爬姿最標準

會後我們領了一份參加獎 五件爬爬褲
就打道回府了
雖然是小型的爬爬
但是還蠻好玩的
希望還有機會再帶著晟晟到處去玩喔!!
第一次爬爬 大成功!!
 

會後心得:
晟爸說:參賽的媽咪千萬不能穿低胸會露奶的衣服~因為當忘形的呼喊時
對岸的爸爸眼睛都在吃冰淇淋!!

 

最後來一段長達3分鐘的影片
是整段比賽的紀錄 謝謝中君幫我們掌鏡 為我們留下美好的紀錄
 

 PS.影片是用Sony P100數位相機拍的~畫質很不好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買JVC的硬碟式DV 養小孩真的很花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