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完爬爬回到家
晟晟也餓了
爺爺就趕緊把早就熱在電鍋裡的吻仔魚稀飯端出來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養小孩有了公公幫忙
似乎輕鬆簡單許多~

原本打算在客廳餵飯
但是因為出門前有噴殺蟲劑
回到家味道還在
我們今天就來個門口野餐
不過沒有綠地樹木啦!!

廢話好像太多了一點
今天要介紹的是晟晟乾媽送的IKEA餐椅
我之前就一直說要買
但是都沒行動
乾媽真好~一下子就買來給晟晟坐
 
我們家的餐椅是藍白色的
一般都是整體的單一顏色
不過這樣搭是不是也很好看!跳Tone一下下

 
吃飯的同時 2父子邊玩邊吃
看到這樣的畫面 很有Fu

 
用了這個餐椅一段時間了
也聽過很多媽媽說 小孩子會坐不住想爬起來
有時候晟晟也會這樣 不過只要他坐在這椅子上
我們的視線是不會離開他的
也會一直在旁邊陪著他
 
這張椅子的四支腳是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
因為設計成上窄下寬比較穩
但是一不小心就會絆到腳
是每個擁有這張椅子的爸媽要注意的地方
 
我就請公公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 不要用這張椅子
畢竟老人家有時候比較不會注到到這麼細節
還是小心一點好
 
不過呢?還是謝謝乾媽送小子這張餐椅
很速西的椅子 高貴不貴

哪裡買?
桃園 IKEA
How Much?恩典牌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