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開始 我這個當媽的就一直構思該怎麼辦個生日Party
想邀請媽咪寶貝們一起來Happy
但是這樣太勞師動眾
而且 我真的沒辦活動的經驗
所以 最後還是家人一起過一個無拘束的周歲生日

 
(這Happy Birthday的掛布~真有畫龍點睛之妙 晟寶貝看到了~一直摸喔!!)

 
(當然少不了小朋友最愛的氣球..有尼墨魚魚 維尼小熊 米尼 米奇)

家裡一樓的客廳 原本停著爸拔的愛車
因為要辦生日趴 所以今天就先停到外頭
車子開出去後 晟晟的姑姑就開始吸地 拖地
為的就是讓寶貝可以到處爬爬爬~

 
(姑姑怕寶貝太熱 還幫晟晟抓背 真是蘇胡的小子)

這次剛好國瑄表哥意雯表姐回阿公家
三個兄弟姊妹玩在一起好開心
其實都是哥哥姐姐追在晟晟屁股後面
因為小子目前還不會找玩伴

 
(已經上國中的哥哥 超愛抱弟弟 也常常偷親弟弟哦!帶弟弟的樣子很有架式)

 
(漂亮又體貼的姐姐說~以後要教弟弟彈鋼琴 拉小提琴, 而且每天都會跟我說:舅媽我好想多多)


(愛吃水梨的小子 跟哥哥姐姐合照)


(姐姐學弟弟"饋咖",晟晟不管喝奶或吃東西,只要坐著就一定喜歡把小短腿疊再一起)

今天來幫晟晟慶生的來賓還有大姐的2個可愛姐妹花
從我說要幫寶貝過生日 2個小朋友就一直嚷嚷弟弟何時生日
今天來到現場 超級開心
 
(穿長頸鹿的2姐妹好Q)

 
(喜歡帶小惡魔 & 麋鹿的小嬡姐姐)

 
(當然還有把晟晟養的白胖的最大功臣~~爺爺!瞧...爺爺笑開懷)

 
(很滿足的望著孫子)

 
(常常被晟晟打著玩的小阿姨)

 
(常常買衣服 開車載晟晟四處走的乾媽)

 
(有2個小孩已經很忙的大阿姨 還是常常要抱晟晟)

慶生會開始前啊!
爺爺端出一大早就開始魯的美味雞腿
因為以前的人會在小朋友度晬的那一天嚐嚐雞腿
意謂著長大後不愁吃穿
其實真實性不可考
但是我覺得好好玩
看晟晟吸的津津有味

 
(一整個黏上去啃...不過只有哈麥兩齒吃不到肉肉啦!)

 
(這雞腿真的很大支~都快比晟晟的臉大)

 

啃完雞腿後 就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因為晟晟屬豬
特地去買了一個豬造型蛋糕
是一隻"粉紅白豬"


(豬鼻子掉了一邊~應該看得出來是豬吧!)

 
(晟晟滿一歲了)


(到了午睡時間 小小壽星已經想睡覺了~聽到大家唱歌 有點不知所措)

 
(看著蠟燭發呆 還有點驚驚)

 
(明年你2歲 媽咪再讓你自己切蛋糕喔!今年就讓媽咪代勞!請注意小壽星已經開始吞口水了)

 
(小小壽星還是免不了奶油塗臉!連蒼蠅也來參一腳)

 

等大家吃完蛋糕
更高潮的就是抓周啦!

大家猜猜 小子抓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