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7-horz.jpg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快
晟晟已經1Y3M了
媽媽這一段時間嚴重不用心紀錄
真的是很對不起錢小子
就讓我趕快紀錄一下流水帳

IMG_7285-horz.jpg

很早就已經開始跟著我們吃白飯
才餵下去不到3秒..就吞進去了
超級喜歡吃飯尤其是白飯
最近更愛上了紅蘿蔔
是哪種煮湯切成塊狀
吃起來甜甜的
飯後也喜歡喝湯
只要看到同桌有人開始喝湯就會開始吵著他也要喝
不過還不太會用湯匙
要整個湯匙放到嘴巴內才不會流到滿嘴都是

IMG_7282-horz.jpg 
水果來者不拒
最近狂愛番茄
蘋果橘子拿起來就想啃
柳丁只會把汁吸乾~然後我說”啊”就張開口要我把渣渣拿掉
完全是一台小型人工榨汁機 新鮮直送
IMG_7163-horz.jpg 
在熟悉的環境裡已經可以自己行走
但是到了陌生的環境會害怕
比較喜歡扶著或牽著人家走
我想再一陣子應該可以小跑步了
不過我希望站穩再跑跑跑啦!
剛學走的時候
帶錢小子的爺爺超級累
累到要買酸痛貼布讓腰部舒緩
還好學走的時間不算太長(約1-2M)
現在只要在視線內
不要讓他動危險的東西
真的輕鬆多了
看著小子自己學走的背影
好可愛也好感動
IMG_7062-horz.jpg 
一天要三段式睡眠
早上起床後約10-12點會小睡片刻(2-3小時)
下午3-5點再一次小睡(約1-2小時)
有人陪睡~可以睡超久
如果自己一個人睡大概半個小時就充飽電了
晚上9點上床
要睡著前話很多
還會自己把奶嘴拿掉
一直講~還會自己邊講邊笑
笑聲有時候很應酬
睡到半夜常常要找小孩
通常會在他爸爸的腳邊找到熟睡的小子
睡覺不蓋綿被~整個人就睡在棉被上
還好床很暖和~半夜起來巡田水時
手腳都暖暖的
不過我覺得裡頭穿一件包屁衣是重點
因為這樣才不會露肚臍
IMG_7076-horz.jpg 
睡前偶而要我唱歌
不過要看當天我精神狀態好不好
媽媽不是每天都想表演
唱歌時會乖乖聽
一首唱完~沒繼續唱會”嗯~嗯~
繼續下一首就有乖乖躺著聽
近來超喜歡”Ten Little Indians”
IMG_7066-horz.jpg 
喜歡我唸書給他聽
尤其是高八度又極盡搞笑的動作最能讓小少爺開心
像看到書上大大的桃紅色的心
我就會手比心型~然後跟他說這是晟晟的心 媽媽的新 還有爸爸的心
小子就會甜甜的對著我笑
爸爸這時候會說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幼稚….)
還有一本張開大嘴呱呱呱的立體書
已經快被他撕爛
但是還是很喜歡最後一頁"撲通”跳下水
IMG_7065-horz.jpg 
手指很靈活
會投錢幣到撲滿裡
之前買的一隻粉紅豬撲滿(費雪)
一直想說買了好像也沒用~因為不玩
但是最近看到他會玩了
就覺得小孩子果然不用去逼他玩
時間到了自己就會
不過玩這一隻豬竟然讓我發現這小子作弊啦
他不按步就班把錢幣投進去(觸碰到按鈕會發出音樂)
竟然用他的小手去觸錢幣口的Sensor
不知該說他聰明還是偷吃步
IMG_7153-horz.jpg

IMG_7120-hor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