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好的這次墾丁之旅是輕鬆不趕行程
所以Day2的活動就是整天窩在夏都酒店
說真的~其實也無法睡太晚
因為晟晟每天早上都大約7點左右就起床了
起床時~一定是先把我吵醒
方法有兩種
第一:用手嗚住我的鼻子(明明是想讓我窒息)
第二:挖我鼻孔(手指大小剛剛好可以直搗我的鼻子最底端..還樂此不疲)
所以呢?我們沒有睡到自然醒~通常都是被吵醒
不過到了孕期後段,我也不太好睡
2.jpg 
小子一起床就急著下床去
然後砰砰砰的跑到落地窗前
指著外面一直嗯嗯嗯
他想出去玩(因為昨天傍晚已經先帶他體驗第一次光腳踩沙的感覺)
小子不怕沙
反而喜歡踩在軟軟沙灘上的Fu
這就是此行最大的目的
我想讓晟晟可以自在在的在沙灘上玩耍
3.jpg 
所以我們就起身梳洗一番
然後到飯店附設的Buffet去享用早餐
夏都的Buffeta沒什麼特別
倒是在2樓用餐,坐在窗邊可以享受很美的藍天碧海
不過這只有一咪咪的時間
因為接下來就是跟晟晟吃飯大作戰
今天他特愛吃白稀飯
而且又喜歡自己動手
所以我三不五時要注意
根本沒時間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優閒時刻(不過我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席間~有一對父子(爸拔大概50出頭&兒子15歲左右)
一直在跟晟晟玩
這個爸拔說:要幫他多拍點照片,因為這樣才能留下紀錄,畢竟他現在的年紀不會有什麼記憶的
其實~我是有備而來的
除了單眼相機還帶了數位相機
隨時就像雙槍俠
一下子單眼上場不一會兒又換數位
大家等等就能見識到了!!
4.jpg 
用完早餐~
我們就回房間整裝準備往沙灘出發
幫晟晟換上了沙灘褲~超可愛
換好裝就從落地窗前走了出去~真的好方便
不過一出房門就不受控制的到處跑
看到小子在陽光下奔跑開心的模樣
我們也好快樂!
因為這趟旅行完全是幫晟晟量身打造!
5.jpg 
穿過泳池就到了沙灘
說真的~夏都的沙灘很乾淨也很寬敞
沒有南灣沙灘那般擁擠
而且躺椅早就乖乖的擺在那邊
櫃檯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借~完全不用怕無聊
有排球、浮板、浴巾....還有很多我也不是很清楚
6.jpg 
另外還有很多免費的活動
像搭帆船出海20分鐘,享受海風輕拂的感覺
不過可惜的是,這幾天海浪太大不適合出海
不然大家都已經報名了說~
另外還有射箭活動也是免費的
還有適合小朋友的DIY活動
但是我家的是小小朋友
所以我們沒參加
7.jpg 
至於夏都的房間
說真的普羅管雖然重新裝潢過
不過我覺得很小間
剛進房間時
我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一晚要7000多
雖然說待在房間時間不長
但是大空間待起來還是比較舒服
8.jpg 
接下來先欣賞照片
遊記就再說!!
用照片寫日記真的很方便~~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拔拔~等我

14.jpg 
爸拔~陪我玩沙灘排球

15.jpg 
短腿沙上飛~看我小短腿的厲害

36.jpg 
萱萱姐姐陪晟晟玩耍

37.jpg 
晟晟:還我喔!我拿小鏟子換我的大鏟子
   
萱萱:剛剛放在那裡你又不玩!現在借我玩一下~你又要來跟我搶
    噗~兩個年齡相仿都屬豬卻很不對盤!!

38.jpg 
沙子從指縫中滑落,怎麼都抓不住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