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晟晟的Daddy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只有假日才能陪寶貝晟一整天

那平常誰來帶晟晟呢?

其實這個問題當初一直困擾著我們

還好事實證明了我們是多慮的

晟晟有一個超級褓姆

就是他最親愛的爺爺~也就是我的公公



爺爺已經年屆
耄耋之年】(音為: ㄇㄠˋㄉㄧㄝˊ)

雖然年紀很大了

但是帶起寶貝孫子一點也不馬虎

甚至比很多專業保母都還要厲害

最重要的是爺爺超有耐心也很細心

還記得春夏季節交替的時候

晟晟因為臉上的溼疹.....一直不斷抓臉

爺爺總是不厭其煩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沾茶葉水輕擦晟晟的小臉

經過反覆不斷的細心照料

現在的皮膚白裡透紅~超級漂亮

這幾天小夥子感冒了

爺爺超級心疼

每天都抱著晟晟在他肩膀上舒適的睡著



爺爺說: 晟晟身體不舒服...很可憐的...抱著他睡會舒服一點

因為有痰的關係....要常常幫晟拍背...讓痰趕緊散掉

爺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摸摸額頭看看有沒有發燒

更不忘幫晟補充水分

還好有爺爺的細心照顧

晟晟已經恢復以往愛笑愛兩腳猛踢的狀態



雖然晟晟的爺爺不會用電腦所以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還是要說

爸爸~謝謝你在照顧晟晟之際...還為我們準備熱騰騰的晚餐

          謝謝你讓我們安心上班~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比你更愛晟晟

          謝謝你教了一個好兒子當我一輩子的室友

          謝謝你身體健康讓我們能享受三代同堂的歡愉.....
          
          謝謝你寬容我們有時候的火爆脾氣

          希望~有一天可以陪著你回大陸探親
        
          希望~有晟晟陪你的每一天你都能開心快樂

         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