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娘家囉!

趁著晟爸新學期開始前(其實也只有2天的假期...因為暑修即將開始)

趕緊帶著小寶貝回彰化去找超想念他的阿公阿嬤

晟寶貝很貼心也很乖..上車我把他放在提籃裡

他都乖乖的..不吵不鬧

玩累了就自個兒睡覺

他爸拔還發現

小子喜歡在吵鬧的環境下睡覺

因為他是在我跟爸拔聊學校同學的事情時睡著的

還有一點可以證明

就是晚上我開吸塵器吸地板時...也吵不醒他

所以總是利用小子小睡覺的片刻整理一下有如被槍打過的房間


車子才剛停妥

出門來迎接的就是阿公了

不過阿公抱晟晟前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洗手

果然是很跟的上即時新聞的阿公

不像阿嬤..哈哈...還搞不清楚狀況 只是急著想抱孫子

寶貝很給面子

久久不見阿公阿嬤也不生疏

沒多久就回報超燦爛的笑容

阿公阿嬤看了也超開心

下午煮了一些清稀飯給寶貝吃

看著爸媽餵著晟晟吃

有一種感動

趕緊用相機記錄這一刻




平時

晟晟都跟我們睡在獨立筒的軟床上

回阿公阿嬤家就是比較硬的床

竟然..滾來滾去

翻左翻右...一刻不得閒

啊~~原來兒子早就會翻身了

只是環境使然

而且..

他也出現爬的動作

只是這個爬是"倒退嚕"

哈哈哈

我跟晟爸看了驚訝小子這樣的進步

第一次當爸媽什麼都很新鮮



傍晚

跟阿嬤推晟晟到附近國中去走走散散步

只要坐上推車就乖乖的自己看自己玩

總是覺得阿嬤對晟晟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或許是因為回娘家坐月子那段時間

每天都是阿嬤在照顧他


(這台推車是瑪格羅蘭-Techno TX 07年款,很好推..輪子也大..可平躺170度)

Murmur

尿布已經到XL....還是繼續使用俗夠好用的"活潑寶寶"

小子認得我是他娘....每次下班回家看到我..會先對我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招牌笑容...
只要看到我沒抱他就馬上放聲大哭...不愧我每天頂著越來越大的黑眼圈..對他惜命命



不是很愛喝打成汁的果汁~喜歡自己啃..尤其是西瓜跟葡萄..雖然沒長牙..但是已經可以把果肉咬斷

把衛生紙當玩具跟食物...會先把衛生紙撕成一小塊..然後再放到嘴裡吃





每天早上喝完奶爺爺一定會推他出去串門子....晚上等我吃完晚餐也是"過家"的時間


(這一張照片是晟爸跟他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小子會比中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