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y-Bob的造型奶嘴 哪裡買? Yahoo拍賣就有
其實我最想買 Rock Star Baby但是一個要價$500 還是買其他東西卡實在

晟晟的年紀 堂堂邁入10個月大
又要來寫記錄了
其實我真的不會寫
每次都亂寫一通充數
哎唷~沒辦法...我的思想是跳躍式的
就委屈看一下

{#emotions_dlg.emotion_039}
準備喝奶的次數降為每天早晚(早150西西 &晚180西西)
平常三餐就吃稀飯
要慢慢讓他適應跟大人一樣
有三餐的習慣(醫生叔叔建議的)
奶粉還是貝親第二階段
另外因為我"搞操煩"
怕小子像為娘的我是個小短腿
所以副食品特地選了"貝康強鈣麥精"
希望有吃有保佑

偶而我會讓他嚐一點大人吃的東西
像晚餐 他都會坐在推車上看我們吃
我會給他吃幾顆飯粒 魚肉 豆腐....
小子非常賞臉 都吃得很開心

當然有進就會有出啊!
臭臭幾乎是每天
除非 我們外出去玩
小子到了不熟悉的環境
不太會恩臭臭
這一點跟媽咪一樣
會認地方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衣服幾乎都是穿兩件式的
尿布呢?持續使用 XL號
白天用活潑寶寶 晚上用日本大王
等到大王用完 就要包看看麗貝勒
聽說很好用 一片要10幾塊
比衛生棉還貴
(晟晟拔說: 怎麼都沒有我跟兒子的照片~所以應他要求放上這一張..很愛上版面的爸拔)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用行來形容還真是汗顏
因為還是不會爬啦!!
更遑論行囉~
因為還不會走路 人生的第一雙鞋 還沒入荷
但是愛買的我已經看好 準備入手貝親的學步鞋
我看應該要等到百貨周年慶才有機會買
沒關係 剛好可以湊個滿額禮之類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43}住(就是睡)
一樣好睡
尤其現在入秋
天氣涼爽 白天都可以睡好久
最長的紀錄是從下午一點睡到快五點
然後晚上8點喝完奶
又繼續 睡大覺
好眠的習慣 讓爺爺跟媽咪都相對輕鬆不少

{#emotions_dlg.emotion_012}微恙
不知是不是長牙
有一個星期的時間 身體都烘烘的
反覆的體溫高高低低
還好最高也不過37.5度

另外!好笑的是
竟然嬰兒手肘脫臼啦!!
原因不明
有可能是學坐用手撐的時候
沒有用對力氣
還好到骨科診所
醫生 槗一橋就沒事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35}認知
很大的進步是只要看到媽咪就不給別人抱
硬要趴到我身上
這別人當然包括晟晟爸 因為兒子這樣 爸爸可是很受傷

雖然還是不怕生
人家抱他 他也不會哭
只會一臉狐疑的看著抱著他的人
讓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emotions_dlg.emotion_050}花絮
9/6是公司的中秋節烤肉活動
這次是在三峽皇后鎮森林舉辦
因為我是福委之ㄧ
所以沒有機會幫兒子拍照
以下都是收集同事拍的照片





這天晟晟就像花蝴蝶一樣
被好多漂亮的阿姨抱著到處玩
還好小子有給媽媽面子
誰抱都好
雖然不哭~但是表情都一附狐疑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