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猴:我帶你去打球遛遛~~

當回鍋孕婦已經來到後期
這一胎呢?時間飛快,也沒有第一胎那麼輕鬆
除了年紀大感覺體力有些許差異
還有比較不能兩全其美的就是對不起哥哥也對不起弟弟
對晟晟愧疚的是:有的弟弟後不能常抱他,需要陪他玩時我也只想攤在床上
對肚子裡的老二呢?常常忘記自己是孕婦,老是做一些孕婦不宜的動作
到後期來,肚子硬是常有的事情,還好錢滾滾體貼媽咪,沒讓我出現一些危險的症狀
最最最要大感謝的還有我最親愛的公公跟晟晟的2個阿姨
公公除了幫我照顧晟晟讓我們可以安心上班
還在最後這2個月要我星期六、日也讓他來照顧晟晟,因為公公很貼心知道我肚子大了
但是年事已高的公公真的很辛苦
再加上1歲半的小子好動到一個不行
最近做什麼事情又都有自己的主見
所以再怎樣還是得要讓公公假日有喘息的機會
2.jpg 
不知道看到什麼!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再來就是2個超愛超疼晟晟的阿姨了
現在小子的衣服都很難洗
因為凡事自己來的小子,常常胸前的衣服都是一大片湯湯水水
這些洗衣的工作到後面這2個月也是2個阿姨全部包辦
把髒衣服帶回去手洗後,再帶回來的就是充滿陽光氣息的乾淨衣服
讓我不用捧著大肚子站著刷洗
還有因為阿姨們晚上在中壢新民夜市賣童裝(大家有經過可以去交關喔!!_多多童裝..品質很讚)
有時候沒做生意或下雨也都會把晟晟接去照顧,讓爺爺休息
還有啊!我對她們都有求必應
最近喜歡吃白木耳蓮子湯,阿姨也會幫我準備
晟晟身體不舒服,如果是上班日阿姨也會來幫忙帶去看醫生
所以我的特休很少用啊!!
3.jpg 
再喊拳嗎?!

上週六去做了33W產檢
原本還擔心錢滾滾落後
還好在我常吃麵包跟荔枝的推波助瀾下
2周竟然大了600g
但是相對的,我最自豪的體重也硬生生的往上加了3公斤
我跟醫生說:怎麼辦!?你說2週胖1公斤就好但是我胖了3公斤
醫生笑著說:恩!你有自覺就好!
看了錢滾滾的體重
我跟醫生說這2週狂吃麵包果然奏效
醫生說是可以不用這樣啦!
噗!從現在開始又要跟麵包保持距離了!!
7.jpg 
三不五時就出現這個動作!哪天應該會倒頭栽!

目前33W錢滾滾的各項成長指標
【FW體重】2,174g
【BPD頭圍】8.7cm
【AC腹圍】28cm
【FL大腿骨長】5.9cm
媽咪體重: 59kg (好慘啊!有點放太開了~人果然不能得意忘形,到目前為止比懷孕前增加9kg)
4.jpg 
很三八的表情!

懷第二胎感覺狀況比較多
因為這一胎第一次妊娠糖尿沒過
所以又再檢查了一次
除了空腹外,最讓我覺得痛苦的是喝糖水
我是螞蟻精ㄟ
但是空腹喝糖水這檔事
真的好噁心
我還寧願挨針也不要喝啊!!
還好!!第二次的檢查安全過關
沒有妊娠糖尿
否則~後期除了忍受大肚子外,還要節食
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行吃
對孕婦是很大的折磨
5.jpg 
這步伐很有自信,往籃球場走去!

另外!
我的肚臍已經凸到不像話
妊娠紋目前還沒出現,但是不要高興太早,後期肚子會大很快..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胎還是採剖腹產,6月底前就會決定日子,醫生說先訂時間先贏喔!!
月子還是回娘家做,目前擔心晟晟這一段時間該怎麼辦?!是該帶在身邊還是留在中壢陪爺爺呢?
第二胎的用品全都接收哥哥的,除了奶瓶,奶瓶刷,一些消耗品外,都不用另外花錢買,這一胎好省!!7月初再來採買~
6.jpg
人小志氣高,果然是要投籃!

8.jpg
最近喝水很搞怪!

9.jpg 
喝進去又把水吐出來!常常把衣服搞到溼答答的~

10.jpg
表情之天真,害我揍不下去

11.jpg

12.jpg
爺爺助晟晟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