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別人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們家也有啦!不過是男Baby變成小男孩了


01.jpg 

這一系列的小內褲就是我特地買給晟晟戒尿布成功後穿的
小孩子的內褲一點都不含糊ㄛ
前面還做了開口
真的有夠"搞功"又"騷包"
雖然,這年紀還用不到(可以成功抓住Timing,把尿噓到馬桶裡去,就很幸慶嚕!!還想學大人,還早)
不過看得出來很有誠意


02.jpg 

當初,要開始實行戒尿布時
原本我打算買四角小內褲
可以當外褲穿啊!!一舉兩得(養2隻小孩,要精打細算)

03.jpg 

後來,問了有經驗的小幫手
她建議我買三角小內褲
原因是,穿起來的包覆感跟尿布很像
應該會比較有安全感
ㄟ...我自己思考了一下,好像有點道理
所以,就一次買了10來件

04.jpg 

內褲的樣式非常可愛
一整個就是小孩子的調調
因為晟晟不是很胖
所以幫他選了2T-3T的Size

05.jpg 

我很喜歡他的褲頭,是一體成型的鬆緊帶
穿一整天下來,小肚子也不會有勒痕
最重要的是,幾個禮拜下來,晟晟沒有內褲不行
他已經習慣每天都要穿內褲了(不像嘻嘻哈嘻當紅偶像,穿牛仔褲不穿內褲,對小弟弟來說,是非常危險的舉動)

06.jpg 

有時候,晟晟只穿一條小內褲睡覺
等他睡著,靜靜看著他
心裡總覺得,小BABY真的長大了

07.jpg 

還有穿著小內褲在家裡東奔西跑,
看著他的小屁股就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啊

08.jpg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