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下個月滾滾就滿1歲了
現在他好像不太知道我是他的媽咪
因為我抱他的時間好少
在他心目中,排序如下:
小幫手姐姐、爺爺、晟拔、乾媽、小阿姨、姑姑、晟晟哥哥….媽咪我
我排在最後面啦!
2.jpg 
小幫手姐姐幫滾滾把屎把尿,我跟滾滾只是晚上睡覺的室友
爺爺白天也會跟滾滾玩&餵他吃稀飯,幫他搧涼
晟拔每天都幫他洗香香餵他喝奶,然後哄睡
乾媽&小阿姨幾乎每天都會來找2兄弟玩
姑姑每次回娘家,滾滾一定是被抱在姑姑手上
晟晟哥哥常常親弟弟還會餵弟弟吃餅乾,偶而還會搶玩具
而我呢?最後一名啦!
不過沒關係,有這麼多人疼滾滾寶貝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雖然心裡還是有些許落寞,不過寶貝終究是我的骨肉
哪天一定是會認我這個親娘的
3.jpg 
扯太遠了啦!
最主要是要貼爺爺跟小孫子的互動
我覺得我們家爺爺是天底下最疼孫子的爺爺啦!
滾滾腸病毒最不舒服的那天,爺爺抱了一整天
因為小幫手姐姐餵他藥,他就不喜歡給硬要他吃苦苦的藥的人抱他
所以,像無尾熊般的賴著爺爺抱
但是,抱滾滾真的是超級累的
一下子整隻手就像快廢掉一樣
4.jpg 
爺爺其實也很疼我這個媳婦
他常常說:我上班已經很累了,不要在一直抱著滾滾
來,給我抱,很貼心的公公
5.jpg 
滾滾現在很難抱
因為他就像一隻蟲一樣一直動
然後對什麼都好奇
所以,這個假日我抱出去散步了一圈
回家後,爺爺就說,這小子現在很難抱
跟一隻牛一樣(事實上他屬牛沒錯)
6.jpg 
脾氣也跟牛一樣
在他手上的東西,握的可緊了
一抽走馬上大哭,然後像失控一樣
讓人抱不住
我們都覺得晟晟以後一定會搶輸弟弟啦
7.jpg 
回來爺爺這裡,爺爺說現在滾滾的可愛度勝過晟晟
因為晟晟現在很有自己的主見,爺爺控制不了他了
所以,現在最疼滾滾了
8.jpg 
滾滾也很捧爺爺的場
跟爺爺玩一頂帽子,可以玩上半小時
而且,笑點超低
爺爺,也很可愛,是老小孩
什麼都能跟滾滾玩,也超有耐心的
9.jpg 
我們家有爺爺真的是很幸運
2個孫子都是他的寶
現在,爺爺睡前,我都會要晟晟跟爺爺說三件事情
第一就是:爺爺Good night
第二就是:爺爺,辛苦了
第三就是:爺爺,我愛你
每天爺爺睡前,這些都是一定要講的
10.jpg 
我還有一個想法,其實是看同事的照片有感啦!
以後,每年除夕夜領紅包前
一定要兩兄弟,跪著跟爺爺拜年
一來謝謝爺爺帶大他們,二來要懷感恩的心
11.jpg 
現在晟晟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孩
爺爺的功勞最大
我想滾滾一定也會跟哥哥一樣
12.jpg 
PS 滾滾的腸病毒已經慢慢痊癒,現在只剩手臂上的紅疹還清楚可見
其他部位都已經消失了,小孩子的恢復力真的很強,現在又是一枚白拋拋的胖Baby
謝謝大家的關心!!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