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辭窮了
每次寫到關於滾滾,總會出現這句話
時間過的好快,真的飛快
02.jpg 
小鳥嘴出現了,是因為牙齦癢嗎?
在滾滾滿一歲前,還好媽媽我總算瘦了下來
雖然距離理想體重45公斤,還有3.5公斤的努力空間
不過,至少對自己還交代的過去
以前的裙子、褲子都已經穿的下,目前最重要的是讓日漸鬆弛的小腹跟屁股
減慢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因為我希望牽著你們2兄弟上學
還是可以像少女般輕盈

03.jpg 
第一次,跟草地接觸,很驚恐的表情
這2個星期,滾滾長大好多
除了身體上,5顆牙如雨後春筍般,同時間冒出
也從原本的"到退嚕"開始往前爬
然後,爬一爬後,可以自己坐好,開始玩玩具,底盤很穩不會東倒西歪
對很多同年紀的小朋友,這早就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是,對我家小胖子滾滾來說,只是剛剛好而已啦!
多爬有益身心健康,目前還沒有起步走的跡象!

10.jpg 
舉高高,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已經會開始跟哥哥搶媽咪了
之前,我沒有發現
也一直以為滾滾還不懂
直到這次回阿嬤家
我才深刻的體會
滾滾小子,你知道我是你阿母了
11.jpg 
"哦"的表情是代表??
星期六晚上,滾滾跟小幫手姐姐一起睡覺
不知道是對阿嬤家陌生,還是哥哥每次總愛在弟弟睡著時故意嚇他
所以,這天滾滾晚上竟然一直哭
連平常他最喜歡的小幫手姐姐抱他,他還是狂哭

12.jpg 
張開嘴大笑了!
原本,陪晟晟睡覺的我,就在晟晟睡著後
趕緊上樓一探究竟
開了燈,接過原本被小幫手姐姐抱在懷裡,斗大的眼淚還掛在臉上的滾滾
我心裡原本想,應該還是會繼續哭吧!!
如果沒有停止哭泣,我就要向兩個孩子的爸求救
就在我抱到懷裡的剎那,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滾滾不哭了,而且直接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靜靜的躺在我身上
13.jpg 
說真的,那一刻我好感動
果然是我的兒子啦!原來每天當室友也是會有感情的
或許應該是滾滾晚上習慣看著媽咪的大頭大臉,才能安心入睡
14.jpg 
巧的是,在回中壢的路上
滾滾也沒有以往乖乖的讓小幫手姐姐抱
總在哭鬧時,我接過手來就乖乖的靠在我身上
無奈,晟晟更愛賴著我,不准我抱弟弟
15.jpg 
接下來我要面對的是,2個同時要我抱抱的孩子
我該怎麼辦?變成金剛芭比嗎?
我應該沒辦法,因為我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媽媽
這甜蜜的負荷,我想我要想辦法盡情的享受
畢竟,被2個男人同時需要,又不用被說閒話
只有這時候了!
17.jpg 
滾滾,謝謝你是個愛笑的孩子
每每帶著你出門,總是有許多人向媽咪稱讚起你來
雖然,當下我都會假裝鎮定的說這是你自己努力來的結果
但心裡不免澎湃的想著:我兒子真的很可愛,很討喜啦!!
18.jpg 
更要謝謝你,願意當媽咪第二個寶
因為,老二總是要接老大的衣服玩具.....等,一堆東西!
甚至,媽咪要先犧牲一下跟你的溫存時間,把哥哥安撫好才有機會抱你
19.jpg 
還有還有,來跟晟晟哥哥當兄弟
未來,不管是誰保護誰
都要相親相愛
你們是未來這ㄧ路上最親秘的夥伴
20.jpg 
當然,還帶給我們一家,更多的歡樂時光!
21.jpg 

晟晟哥哥于周歲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